太惨!申花队长连失2位亲人 表弟被枪杀堂哥被刺死

安晓君02-23 14:4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上海申花队长莫雷诺一个月内连续失去2位新人,上个月他的表弟被枪杀,这个月堂哥又被刺死,悲痛至极的莫雷诺目前已经返回哥伦比亚。

莫雷诺的堂哥名叫奥尔蒂斯·莫雷诺,今年39岁的他是一名矿工,不过平日里积极参与社会活动,是当地公认的青年领袖。据哥伦比亚媒体报道,当地时间2月21日凌晨,奥尔蒂斯在哥伦比亚的塞哥维亚市中心街头和朋友交谈时,突然一位陌生人手里拿着匕首冲过去,匕首直接刺向了毫无防备的奥尔蒂斯,他当场死亡。

值得注意的是,警方报告中表示,奥尔蒂斯在被刺前曾和人发生过争吵,但这是否与他的死亡有直接关系还需进一步调查。另外据当局初步报告,奥尔蒂斯被杀害与凶手的酗酒有关。

塞哥维亚市长奥索里奥表示,“警方正在调查这一案件。这起凶杀案不能被忽视,因为今年已经发生了好几起了。”

知情人士透露称,莫雷诺和堂哥的关系非常好,亲人的离世也让所有的家庭成员感到悲痛。实际上,上个月,莫雷诺的一位表弟也遭到了歹徒枪杀。

目前,申花全队正在阿联酋休整,而莫雷诺已经火速返回了哥伦比亚。如果不出意外,莫雷诺将在哥伦比亚参加完堂哥的葬礼之后,再返回申花队。

文/安晓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