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斯本竞技:B费卖了5500万欧 门德斯等人赚550万

小中02-23 16:56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小中报道

1月29日,布鲁诺·费尔南德斯由里斯本竞技转会曼联。2月21日,作为上市公司,葡超俱乐部向葡萄牙证券市场委员会(CMVM)报告说,卖掉B费,里斯本竞技拿到5500万欧元,但其中的550万欧元被若热·门德斯等经纪人拿走,相当于转会费的1/10。

除了5500万欧元现钱,未来,如果B费在曼联表现出色,达到转会合同中所规定的所有各项目标,里斯本竞技还可以拿到2500万欧元奖金。未来,如果B费再转会,转会费的10%将归里斯本竞技所有。

B费的经纪公司是Positionumber公司,那家公司创办于2013年。不过,B费转会一波三折,去年夏天差点成功,但终于又黄了。今年1月份转会窗口,葡萄牙头牌经纪人若热·门德斯也参与了B费与曼联的转会谈判,因此他的Gestifute公司要得分一杯羹。

至于那550万欧元在两家公司间如何分配,里斯本竞技没说,很可能它根本就不知细情。扣除给经纪人的佣金和给意甲桑普多利亚的另外10%,再加上给意乙诺瓦拉和意甲乌迪内斯的培养费,从B费的转会中,里斯本竞技实得3413万欧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小中

体坛+记者、巴葡足球专家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