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日本冲绳转场迪拜继续拉练 外援将会与球队会合

金山淞02-23 22:09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金山淞报道

重庆队目前正在日本的冲绳进行第二阶段的冬训,鉴于目前中超何时开赛还没有最终确定,球队决定继续进行海外集训,而集训地,将会选择集训球队聚集比较多的迪拜。

新赛季转会窗开启,各支球队都在为2020赛季招兵买马,扩充实力。重庆当代力帆足球俱乐部的各项工作正有序展开,这两天又把刘欢从北京国安租借回球队。俱乐部备战、补强等工作也在如期进行中。

据记者了解,重庆当代力帆足球队将会在本月26日从冲绳离开,前往迪拜。而球队中的外援也将会在迪拜和球队汇合。另外,重庆队正在积极联系,希望可以在迪拜安排高质量的热身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金山淞

体坛周报资深记者,专注中国足球,常年报道中国女足,大连队、重庆队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