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艇撞上磨合阵痛期!两大新援低迷却不服气

李喜林02-24 07:00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李喜林

当国王球员一再从哈雷尔头上抢下进攻篮板,祖巴茨坐在场下。快艇的问题不仅仅是磨合的问题,还有阵容配置固有缺陷的问题。有记者询问里弗斯为什么第四节不上祖巴茨。里弗斯有些恼怒了:“我们输了,你们才会问。要是我们赢了,你们才不会问这种问题。反正对手在哈雷尔头上拿的那些进攻篮板,他们在祖巴茨头上也一样拿。”

哈雷尔最近的防守有些懈怠了,莱昂纳德比赛当中曾对哈雷尔抱怨。3连败后,莱昂纳德的心情不好。接受采访时,小卡的情绪有些激动:“你永远不知道未来可能会发生些什么,只能把握现在。当下是最重要的。我们就是要继续变得更强,不论排名如何,都要继续努力。”

莱昂纳德在这场比赛砍下31分8篮板5助攻2抢断,光有他发挥出色没法帮助球队赢球。路威赛后提到了自己的失误问题:“我自己本场比赛出现了8次失误,如果我能控制自己的失误,哪怕失误数能够减半,我们就能赢球。我们应该各自承担自己对应的责任,而我必须减少自己的失误。”

路威倒是对于球队三连败,没有过分担忧,他继续说道:“这不需要担心,我觉得我们只是在适应全新的阵容,我们此前也曾经历3连败,不仅仅是这一次,球队每个人都经历过。”

两位新援也都在赛后发表了看法,雷吉·杰克逊强调自己需要表现更好,减轻莱昂纳德的负担。马库斯·莫里斯更是放出豪言:“我需要打得更好,如果我发挥出了正常水平那我们就能大比分击败他们。”

问题的关键在于,小莫里斯来到快艇之后,一直找不到状态,最高得分还没上15分。小莫里斯也很难打出在尼克斯时的数据。

在尼克斯,小莫里斯是球队的第一或者第二进攻选择。而在快艇,即便保罗·乔治缺阵,快艇还有小卡、路威和哈雷尔,他只能算是第四进攻选择。“我觉得我能为球队带来很多。”马库斯·莫里斯似乎有些不服气。

3连败中的快艇不是冲冠级别的快艇,他们需要通过训练和比赛形成化学反应。他们也在期盼保罗·乔治与贝弗利早日复出。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喜林

《体坛周报》篮球部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