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甲】卡瓦尼200球内马尔染红 大巴黎4比3波尔多

李辉02-24 06:4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北京时间2月24日,法甲第26轮的一场较量,巴黎圣日耳曼主场对阵波尔多,开场第17分钟,蒂亚戈·席尔瓦受伤被格耶换下,1分钟后,韩国球星黄义助帮助波尔多取得领先,第25分钟,卡瓦尼帮助巴黎扳平比分,半场结束前,马尔基尼奥斯和卡斯特罗各入一球,两队半场战成2比2平,易边再战第63分钟,马尔基尼奥斯再下一城,大巴黎超出比分,第69分钟,姆巴佩破门,大巴黎4比2领先,第83分钟,帕尔多追回一球,伤停补时阶段,内马尔两黄变一红被罚下,最终大巴黎主场4比3险胜波尔多。

本场大巴黎全队都身穿“中国加油”的球衣

法甲第26轮

巴黎圣日耳曼4比3波尔多

25’卡瓦尼、45+2’,63’马尔基尼奥斯、69’姆巴佩/18’黄义助、45+6’卡斯特罗、83’帕尔多

18’巴西奇开出右侧角球,黄义助头球破门。大巴黎0-1

25’迪马里亚右路传中,卡瓦尼头球破门。大巴黎1-1

45+2’迪马里亚开出前场左侧角球,马尔基尼奥斯用胸部将球送入球网。大巴黎2-1

45+6’波尔多前场任意球制造混乱,里科大脚解围踢中卡斯特罗后飞入自家球门。大巴黎2-2

63’大巴黎开出右侧角球,姆巴佩禁区左侧横传,卡瓦尼门前垫射被扑,后点马尔基尼奥斯补射破门。大巴黎3-3

69’卡瓦尼禁区内分球,姆巴佩推射空门得手。大巴黎4-2

83’波尔多右路传中被破坏,帕尔多禁区外抽射破门。大巴黎4-3

巴黎出场阵容: 16-里科、14-贝尔纳特、3-金彭贝、2-蒂亚戈-席尔瓦(17’ 27-盖耶)、4-克雷尔、5-马尔基尼奥斯、6-维拉蒂、11-迪马利亚(75’ 19-萨拉维亚)、10-内马尔、9-卡瓦尼(75’ 18-伊卡尔迪)、7-姆巴佩

波尔多出场阵容: 1-科斯蒂尔、3-帕布罗、6-科斯切尔尼、20-萨巴利、23-贝尼托、25-夸腾(46’ 8-帕尔多)、18-黄义助(78’ 9-马亚)、5-奥塔维奥、26-巴什奇(70’ 19-阿德里)、10-卡卢、12-德普雷维

【数说】

【2】内马尔吃到他在法甲的第2张红牌,在加盟大巴黎后,球队同期只有金彭贝红牌数量比巴西球星多。

【20】自06-07赛季以来,姆巴佩是首位能在法甲连续4个赛季都取得20+进球的法国球员。

【200】卡瓦尼打入加盟大巴黎后第200粒进球,用了298场比赛,这200粒进球分别为138粒联赛进球,30粒欧冠进球和38粒杯赛进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