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卡:再踢两三年中超回到欧洲 想披上皇马球衣

王晓瑞02-24 14:10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王晓瑞报道

去年12月,奥斯卡已经同上海上港俱乐部完成续约,新合同要到2024年11月30日到期,这意味着假如履行完毕第二份合同,奥斯卡还要在上港队效力5个赛季。 不过,这位当初在切尔西效力四年的“小金人”,依然渴望有一天能够回到欧洲联赛。这次趁着回到祖国休假,他在接受巴西环球台专访时坦言,“目标是在中国再踢两到三年,然后计划返回欧洲。”

“我想回到欧洲效力,在巴西(踢球)可能更加困难。事实上我也有更好的机会回到欧洲。未来两三年以后,我的愿望就是重返欧洲联赛。”

不同于很多巴西球员的是,奥斯卡的职业生涯履历相对简单:圣保罗、国际、切尔西,然后就是上海上港。而每一次转会,他的身价都有大幅增长:从600万欧到3200万直至最终连番十倍,2017年1月他以6000万天价登陆中超,而那时他才只有26岁,正值一名职业球员的黄金年龄。

虽然口头上声称“回到巴西踢球可能会很困难”,但他对于最早效力的两家俱乐部——圣保罗和国际队,还是稍微情有独钟。尤其是在国际队期间,奥斯卡率队拿到两座冠军奖杯,迄今回忆美好。因此面对巴西媒体,他坦言称,“如果要做选择,将来回到巴西的话,我必须要考虑到国际队。我在那里过得很开心,球迷们也都很喜欢我。”除此之外,“小金人”还提到另一支他所希望捍卫的球队:西班牙皇家马德里。

尽管十分钟情披上“银河战舰”的球衣,但有趣的是,奥斯卡在采访中透露称,如果自己可以选择一名球员作为搭档,则是来自巴萨,“梅西!”他斩钉截铁地说。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王晓瑞

《体坛周报》国内足球记者,常年报道各级男足国字号。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