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塞卡:斯莫林快到碗里来!

鲁林02-25 03:1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鲁林
本赛季意甲表现最突出的外援后卫,不是尤文图斯的德利赫特,而是罗马的斯莫林。罗马主帅丰塞卡透露,他希望罗马永久性转会,留住斯莫林和姆希塔良两员大将。


斯莫林从曼联租借到罗马,他的表现如此出色,足以说服葡萄牙教练将他留在意大利首都,丰塞卡透露,他希望红狼军团能永久转会英格兰中卫。“我希望克里斯留下来,我们正在谈这笔交易。我不知道是否可能因为曼联的情况而定,但我非常想让克里斯留在我们这里,因为他非常重要。克里斯是一个非常、非常好的人,一个非常杰出的专业人士。对他来说,适应意大利足球非常容易。他是每个人都喜欢的俱乐部男孩,因为他是一位出色的职业选手。是一个杰出的球员,一个每天都拥有良好态度的好人,基于所有这些原因,如果克里斯留下来,我将非常高兴。”
姆希塔良的情形类似,他从阿森纳租借而来,最初在罗马,遭受了很多伤病折磨,但在奥林匹科球场,他上场时仍然全力展示自己的价值。
丰塞卡补充说:“姆基在这个赛季受了一些伤,但他现在要回来了,他证明了自己的素质。让我们来看看。他是一个在球场上有重大决定的球员,我也想让他留在我们的团队中。”
在连续对阵根特、莱切之后,罗马正在备战欧联杯次回合,再战根特。红狼军团上周奥林匹克首回合1比0胜出,本周四将全力争取晋级欧联杯16强。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