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被反超后再逆转!萨拉赫马内破门 利物浦胜

常山02-25 05:5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英超第27轮,利物浦主场3比2胜西汉姆联。阿诺德助攻维纳尔杜姆头球首开纪录,迪奥普头球终结利物浦主场正式比赛1017分钟不失球历史。范戴克头球中楣。下半时,替补福尔纳斯反超比分。萨拉赫射门被法比安斯基黄油手漏进。菲尔米诺门线前头球中柱。阿诺德助攻马内反超,追平自己保持的英超后卫单赛季助攻纪录。随后阿诺德再度传中帮助马内破门,但被VAR判为越位。

■ 英超

利物浦 3-2 西汉姆联

(9'维纳尔杜姆、68'萨拉赫、81'马内/12'迪奥普、54'福尔纳斯)

9' 菲尔米诺禁区右侧射门被挡,阿诺德传中,维纳尔杜姆8米外顶进远角,1比0。

12' 斯诺德格拉斯右侧开角球,迪奥普前点7米外顶入近角,1比1。

16' 罗伯逊转移到右路,萨拉赫切入禁区角左脚弧线球被法比安斯基托出。

39' 阿诺德左侧开角球,范戴克4米外冲顶中楣。

54' 赖斯右路传中,刚替补出场的福尔纳斯前点10米外扫射入远角,2比1。

61' 利物浦开战术角球,张伯伦左路回传,阿诺德27米外轰门被法比安斯基飞身化解。

68' 张伯伦转移到左路,罗伯逊切入禁区传中,萨拉赫12米外左脚推射,法比安斯基抱球脱手漏进门内,2比2。

74' 罗伯逊左路斜传,萨拉赫后点小角度射门被法比安斯基扑出,菲尔米诺左门柱边头球中柱。

81' 戈麦斯截球25米外左脚射门被挡变线,阿诺德右路传中,马内后点推进空门,3比2。

86' 阿诺德禁区右侧再传中,又是马内后点推进,但VAR认定越位,进球无效。

利物浦阵容(433):阿利松/亚历山大-阿诺德,戈麦斯,范戴克,罗伯逊/凯塔(57'张伯伦),法比尼奥,维纳尔杜姆/萨拉赫,菲尔米诺,马内(90+1'马蒂普)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