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足打造超豪华中前场配置 坐拥三大前中甲金靴

高雯02-25 09:5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接连官宣五大实力派球员加盟,深足在今年冬季转会窗引援方面的力度之大另很多人感到震惊。作为中超元年冠军队伍,志在重振雄风的深足在新赛季已经配置了媲美中超强队的豪华中前场,球队坐拥三位曾经获得过中甲金靴的射手。

郜林在2010年加盟当时还在中甲的广州恒大,他以20球成为中甲最佳射手,并帮助球队夺取中甲联赛冠军成功冲超,今年他又重新回到中甲,成为深足的重量级引援。约翰·马里和普雷西亚多都是2018赛季的中甲金靴得主,两人都在该赛季打进24球。

除了在锋线上拥有进球如麻的射手外,深足的中前场其他位置上配置也极为奢华。从上海申花加盟的王永珀实力毋庸置疑,他曾经是老牌豪门山东鲁能的进攻发起点,去年中国杯上还身披国家队象征核心的10号球衣。

裴帅和郑达伦上赛季都是跟随天津天海征战中超的主力,他们在国内转会市场上追求者众多,前者是一名不可多得的全能型球员,后者突破能力强悍,这两人的到来也将极大增强深足的攻击力。

司职中场的瑞士国脚哲马伊利攻守兼备,曾效力于博尔顿、都灵、帕尔马、那不勒斯、加拉塔萨雷、热那亚、博洛尼亚等欧洲知名俱乐部,也参加过巴西和俄罗斯两届世界杯。

深足的这五名新援既有经验丰富的老将如郜林、哲马伊利、王永珀,也有处于当打之年的中生代裴帅、郑大伦,让球队的年龄结构非常合理。这五大强人,再加上约翰-马里和普雷西亚多,新赛季深足的攻击火力基本可以横扫中甲,甚至还要强过很多中超球队。

文/高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