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及利亚梅西英冠放异彩 名宿联名推荐枪手快买

霍尔顿02-25 13:0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据《法国足球》消息,本赛季在英冠赛场大放异彩的布伦特福德飞翼本拉赫马,吸引了一众阿森纳名宿的注意,他们联名上书董事会,要求俱乐部签下这名阿尔及利亚梅西。

现年24岁的本拉赫马在2018-19赛季由尼斯转会至布伦特福德,本赛季至今代表球队出场31次,打入10球5次助攻。

媒体并未透露这些阿森纳名宿的姓名,只说他们向高层详细介绍了本拉赫马的情况,希望他能在近期登陆酋长球场。而布伦特福德为球员标价1500万英镑。

本拉赫马接受采访时曾透露,在英超踢球是他的梦想,他也希望能在今夏完成转会。多家英超俱乐部也表示过对于阿尔及利亚攻击手的兴趣,其中包括热刺、莱斯特城和阿斯顿维拉等,纽卡斯尔联和阿森纳也于近期加入了这场球员争夺战。虽然阿森纳队中已有佩佩,小将萨卡也在进步当中。但作为右边锋,本拉赫马在场上的位置更为灵活,枪手无疑是他最为理想的去处。

本拉赫马创造能力突出、球感独特,总能依靠出色的盘带能力和精彩的花式动作吸引全场目光。在布伦特福德3比2米德尔斯堡一役,他在拿球时连续两次穿裆同一名对手,精湛球技引得全场惊呼赞叹。不论效力法甲时,还是现在英冠,本拉赫马都曾复制过内马尔的拿手好戏——彩虹过人。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