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帅确认!荷甲中卫洽谈中超球队 有望压哨转会

周佳骅02-25 15:0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不出意外的话,波黑中卫萨米尔·梅米舍维奇将在冬窗关闭前登陆中超!在接受《足球新闻网》的采访时,格罗宁根主帅布伊斯予以公开证实:“中超的冬季转会窗将一直开到2月27日(荷兰当地时间),我想交易会在未来几天内完成,双方仍在协商中,梅米舍维奇也想去那里踢球。”而梅米舍维奇也承认正在谈判。

现年26岁的梅米舍维奇,身高达到1米85,从国内的日维尼采斯拉文出道。在塞尔维亚和波黑闯荡多年后,他才获得成年国家队的征召,并荣膺波黑超级联赛的最佳后卫。2016年夏天,梅米舍维奇以4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荷甲劲旅格罗宁根,凭借近年来的稳定表现,这位波黑中卫已晋升为球队的副队长和后防领袖。

本赛季前半程,梅米舍维奇在格罗宁根出场13次打进3粒进球,而在杜桑·巴耶维奇上任后,他也因为多面手的特质(中卫、右后卫和后腰都能踢),而在波黑国家队担任主力右后卫。早在今年1月,梅米舍维奇就收到中超俱乐部的邀请,在接受当地媒体的采访时,他也予以公开证实:“我仍有来自中国的邀请,或许等到这周,转会谈判就能取得进展,我唯一能做的事情,就是等待协商结果。我的经纪团队告诉我,他们还想要签下我,并希望尽快完成签约。”

因为在赛季初遭遇过重伤,梅米舍维奇在最擅长的中卫位置上,已经沦为格罗宁根的第三选择(主力是维里克和范欣图姆)。除了更好的待遇之外,波黑人也想在竞技层面找回自己的“最佳定位”:“过去几周,主教练都没有安排我上阵,我知道,他不想轻易更改球队的胜利模式,但我也知道自己的价值,每一次对抗,我都会全力以赴,并为球队带来必要的经验。”

虽然梅米舍维奇想去中国踢球,但在谈到转会时,他还是为自己留有余地:“如果格罗宁根不想让我走,那我会像之前那样,为俱乐部继续战斗下去。现在,我仍是格罗宁根的球员,我在这里感到非常高兴,我会按照俱乐部的要求去做,并把精力都放在这边。”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周佳骅

体坛+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