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支国家队任由他挑 多特天才可选择与梅罗做队友

铁皮02-25 20:2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除了冬窗引进的哈兰德和埃姆雷·詹,最近多特蒙德还有一名球员的表现让人信服,那就是17岁的美国小将吉奥瓦尼·雷纳。在对阵不来梅的德国杯赛中,雷纳打入一记世界波,而在球队战胜巴黎圣日耳曼的欧冠联赛中,雷纳则贡献了一次助攻。

11岁就受到外界关注的雷纳,如今的曝光率更胜一筹,除了吸引欧陆豪门的关注之外,外界也出现了他将选择为哪支国家队效力的讨论,毕竟雷纳拥有从四支国家队中选择一支效力的资格。而目前英格兰足协已经致力于征召这名出生在杜勒姆的天才少年。

首先美国国家队自然是雷纳最明显的选择。拥有美国护照的他曾经入选美国U15、U16和U17,目前也入选了美国U23队,而且他目前人生的大部分时光都是在美国度过的。更值得一提的是,雷纳的父亲克劳迪奥·雷纳是美国足坛名将,他曾作为国家队队长参加世界杯。

第二选择就是英格兰队。雷纳出生在英格兰的杜勒姆,而且在那里度过了一部分童年。目前英格兰足协也对他非常感兴趣,他们正致力于将雷纳征召至三狮军团。

第三选择就是阿根廷队。雷纳的父亲克劳迪奥有一半的阿根廷血统,所以吉奥瓦尼·雷纳则拥有了为阿根廷队效力的资格,他可以选择与梅西成为国家队队友。

除了梅西,雷纳还可以选择C罗领衔的葡萄牙队,因为雷纳的母亲有一半的葡萄牙血统,而且他还拥有葡萄牙公民身份。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