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帅:欧冠失利是来年夺三冠的动力 不会再执教鞭

铁皮02-25 23:2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德国老帅海因克斯近期接受了采访,期间谈到了拜仁夺得三冠王前后的心理变化,以及重返教练席的可能性。

海帅表示,2012年是他职业生涯最令人失望的时刻,但这也给了他动力:“每个人都对于2012年感到失望,由于错失欧冠冠军,我的球队和教练团队都感到了前所未有的动力,显然我们是一支更好的球队,但我们还没有准备好,有两名定好了点球主罚者逃避了,这一切都是有征兆的。”不过海因克斯并没有透露那两名逃避罚点球的球员是谁。

自海帅从拜仁辞职之后,不少球迷都希望他再度执教拜仁,但海帅排除了重返教练席的可能:“我认为球迷在社交媒体上的互动很有趣,不过从另一方面来讲,我也认为这是信任的表现。每个正常思考的人都会得出这样的结论,一个人到了74岁的年纪,就不应该再接受一支球队了,我之前所做的已经是临界点了。我现在状态很好,但我也想要继续保持这样的好状态。”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