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西亚:尤文已揉合萨里要素 但我们不怕他们

鲁林02-26 07:2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鲁林
在即将迎战尤文图斯前,里昂主帅鲁迪·加西亚表示,他在新尤文身上看到了萨里的影子,这支尤文已揉合了萨里的战术原则的要素,但他也认为,尤文是一个很少改变自己风格的俱乐部。


鲁迪·加西亚曾执教过罗马,当时他的罗马是尤文的争冠对手,对尤文相当熟悉。“即使整个赛季对我们来说都不容易,我们仍然有信心参加这场比赛,我们过去几天研究了尤文图斯,在那不勒斯以及他的恩波利团队之前,我可以看到萨里的战术原则要点。从纯粹的战术角度来说,他是一位精确的教练。但是,尤文图斯是这样的一个俱乐部,即使教练被其他人代替,他们也很少改变自己的风格。”
加西亚回忆,“2013年,我发现尤文图斯相当于意大利的一个代表机构。这些机构之间有很多相似之处,因为它们已经属于同一所有者多年,拥有自己的体育场,并试图在每年夏天改善球队阵容。现在取决于首回合我们对尤文图斯如何取得好成绩,虽然尤文的呼声明显高于我们,但我们仍然希望超越期望。”
“看看利物浦,我们所有人都认为他们将在上周击败马竞,而对阵多特蒙德的的巴黎圣日耳曼也是如此。这是一个复杂的星期,但是我们很高兴每个赛季都能得到这样的比赛,未来的赛程,我们将迎战尤文,还有自己的德比和其他重要比赛。我们必须充满动力,并准备力争给尤文制造麻烦。我们不能只专注于防守,因此必须各方面都全力以赴,球迷的助威可以帮助我们获得额外的动力。”
“虽然尤文是热门,但我们又没输什么,否则我们甚至都不会在这里。我们必须团结一致并保持积极性。”
疫情当前,里昂虽是主场,但是否允许尤文球迷从都灵越过边界前来观战?这还有待观察,毕竟都灵是由于冠状病毒的恐慌而被封锁的地区之一。
“我们没有考虑过,因为有些人的工作就是解决这种情况。我们将看看球迷们在场与否,这完全取决于我们的比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