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里斯将迎湖人首秀 他的到来或彻底解放库兹马

季孟年02-26 09:5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季孟年

北京时间今天,洛杉矶湖人将坐镇主场对阵新奥尔良鹈鹕。此役,湖人队的新援马基夫·莫里斯将迎来他湖人生涯的首场比赛。这位湖人队本赛季至今的“最大牌”引援,已经准备好面对各种挑战。

马基夫·莫里斯在去年夏天与活塞队达成了一份1年360万的合同,但在交易截止日之后双方达成了买断协议。澄清期过后,他便与湖人队签约。据悉,莫里斯将会身披湖人队的88号球衣出战。

原本湖人队的目标是引进马基夫的弟弟马库斯,但最终他们没能和尼克斯达成交易协议。其后,雷吉·杰克逊也曾经是紫金军团渴望得到的一员,但这位后场球员最终选择加盟了快艇。不过,能够签下马基夫·莫里斯也保证了湖人队没有竹篮打水一场空。更何况,他也的确能够给湖人队提供不少帮助。

沃格尔在今天赛前接受采访的时候就谈到了马基夫的作用,他说道:“马基夫他具有灵活性,他的到来能够增强球队阵容深度,能够使得我们的阵容更趋于完整。这对整个球队都带来了好处。并且,球队前锋凯尔·库兹马也能更多地去打侧翼位置。”

此前还有不少人担心马基夫的到来会抢走库兹马不少时间,从沃格尔的话中来看,马基夫更多的会在阵容中担任四号位,而库兹马则会更多出现在三号位位置上,从而发挥自己在进攻端的优势。马基夫本人也表示,他的到来能够彻底解放库兹马,让湖人0号尽情发挥自己的个人天赋。

“我来这里会成为湖人的X因素,并且我的到来能让库兹马更多地去打他自己感觉更舒服的3号位。”他说道。

本赛季至今,湖人队一支高奏凯歌,他们的化学反应非常出色。不过,湖人队的阵容一直没有发生什么变化,马基夫能否融入球队还需要时间的验证。好在如今距离季后赛开战还有1个多月的时间,湖人队有充足的余地来调配自己的阵容。与此同时,他们也没有放弃继续引援。据悉,紫金军团还希望能够得到一位单打得分手,以缓解勒布朗与浓眉在进攻端的压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季孟年

体坛+篮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