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鲁姆普横扫单局限时赛冠军 八强战再遇希金斯

刘七七02-26 10:2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当地时间2月25日,2020年球员锦标赛继续在英国绍斯波特展开首轮争夺。世界第一特鲁姆普6比3击败了最后时刻挤掉奥沙利文入围的霍尔特,轻松晋级八强,取得了对阵后者的四连胜。

特鲁姆普开局轰出一杆130,第二局上手打出单杆64分完成清台,继续扩大比分的领先。刚刚夺得单局限时赛冠军的霍尔特显然不想只作场上的看客,他在第三局零敲碎打拿下83分,扳回一城,没有让世界第一绝尘而去。但第四局霍尔特还是出现了较多失误,特鲁姆普抓住机会,在中场休息之前又以71比49赢下一局。

重新登场后,特鲁姆普的手感依旧火热,轰出单杆93,将领先扩大到4比1。面对逐渐拉大的分差,霍尔特在第六局轰出一杆128,再次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之后特鲁姆普凭借单杆75分抢先拿到赛点,霍尔特也回敬一杆50+顽强追回一局。不过第九局霍尔特再次出现致命失误,率先上手拿到38分后又将大好局面拱手相让,特鲁姆普顺势打出本场比赛第4杆50+,成功兑现了赛点。

即将与特鲁姆普在八强战中相遇的是本赛季已经两次交手的希金斯,后者淘汰多特晋级。希金斯由于仍需要在本站赛事打出上佳成绩才能保证获得巡回赛锦标赛的资格,因而和特鲁姆普的这场交锋势必将非常激烈。

对于特鲁姆普来说,本站比赛是他继续扩大排名赛冠军数量的良机。奥沙利文无缘卫冕后,特鲁姆普自然而然成为了最大的夺冠热门。加之本赛季状态大好的罗伯逊止步首轮,特鲁姆普的胜算继续加大。本赛季特鲁姆普已经拿下四个排名赛冠军,只是追逐第五冠的过程稍遇挑战。目前在单赛季排名中独占鳌头的他仍有机会在本赛季实现这一成就。

文/刘七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