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伤缺席令沃克感觉度日如年:这简直要了我的命

季孟年02-26 11:5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季孟年

北京时间今天,凯尔特人在波特兰挑战开拓者。但是此役,绿军的核心后卫沃克依旧只能作壁上观,膝盖伤势让他必须接受继续休战这样的事实。

全明星周末之前,肯巴的膝盖就不是特别舒服。而在其后的全明星赛上,长时间出战导致他的膝盖伤情出现了加重的情况。因此在全明星之后的几场比赛当中,沃克都没有出战,只能在场边担任球队的首席拉拉队员。

沃克表示,坐在场下看队友们在场上打球,这简直令他感觉度日如年。尤其是与湖人队的那场比赛,沃克在场下目睹了球队惜败对手,他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便说道:“那感觉非常难受,那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看起来非常有趣,我很想成为其中的一部分。但是,很不幸我没有做到,说实话,那简直要了我的命。”

不过,凯尔特人之所以选择让沃克持续休战,也是为了保险起见。过去的几个赛季,绿军不止一次被伤病所打败。因此在面对类似问题的时候,这支球队要比其他队伍更为谨慎。史蒂文斯在谈到沃克伤病的时候也表示,在肯巴完全伤愈之前,不会安排他出战任何比赛。

“我们都知道这赛季是肯巴出场次数最少的一季,我们当然会努力管理他的出场时间,现在最重要的就是要他的膝盖恢复健康。”

事实上此前在黄蜂效力的时候,沃克也曾经像现如今这样经历过膝盖受伤的情况。但在当时,黄蜂队并不能缺少他因此肯巴一般都会带伤上阵。如今在凯尔特人队中,沃克身上的压力不再那么大,他也就能够在彻底养好伤之后再回到赛场。

沃克也表示,因为伤病缺席的确很难熬,但球队的安排是为了赛季的前景,为了他的职业生涯进行的考虑,自己也需要谨慎行事。

“这是不一样的情况,我也要更聪明才行,只是必须要这样。当然如果由我来决定的话,我肯定会出场比赛,但现在我只是不想让伤病再次成为困扰,再出现反复让我后退,所以我现在要谨慎行事。”沃克说道。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季孟年

体坛+篮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