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卡普尔科赛大威斯蒂芬斯遭爆冷 朱琳闯过首轮关

Max02-26 16:1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当地时间2月25日,WTA国际赛阿卡普尔科站继续进行女单首轮较量。头号种子斯蒂芬斯、5号种子大威廉姆斯均爆冷出局,中国金花朱琳则顺利闯过首轮关。

在首轮比赛中,大威廉姆斯挥霍7个赛点以6比4、6比7(4)、2比6不敌从资格赛选手尤万,后者将在下轮对阵同胞泽丹塞克。整场比赛耗时2小时38分钟,大威在首盘先遭破发,但在2比4落后时一口气打出连下四局的攻击波,后来居上将首盘胜利收入囊中。第二盘尤万再次一度以4比2占据上风,但大威仍追分到4比4平,并且率先取得5比4领先。在尤万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中,她克服0-40落后,相继救回了七个赛点,而这无疑也成为了全场比赛的转折。最终尤万将第二盘拖入抢七并拿下第二盘,并以6比2获得决胜盘胜利。下一轮,她将和同胞泽丹塞克隔网相对,后者直落两盘击败了俄罗斯选手卡林斯卡娅。

头号种子斯蒂芬斯以4比6、2比6不敌本土作战的外卡选手扎拉祖哈,遭遇一轮游。斯蒂芬斯曾在2016年夺得本站冠军,但她赛季至今状态不佳,到目前为止以累积四连败。

6号种子朱琳以7比6(2)、6比2击败乌克兰小将扎瓦茨卡,下轮迎战博尔特。两届赛会冠军埃拉尼以7比5、6比4击败托莫,这也是她继去年波哥大站后首度获得WTA正赛胜利,上一次在WTA硬地正赛获胜还要追溯到2018年迪拜站。埃拉尼将在次轮对阵王曦雨,后者在首轮战胜了卫冕冠军王雅繁。

文/Max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