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尼:C罗成功秘诀=强大信念+刻苦训练

利瓦诺02-26 17:1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C罗的严苛自律与勤勉属性早就名声在外,在外界看来,这是他取得成功的秘诀。日前接受采访时,纳尼给出了自己的看法。

“C罗的成功秘诀主要有两个:强大的信念,以及日复一日的刻苦训练。他的训练方式合理,对于身体状态也有着出色的管理,而他的强大信念也能保证他总是保持着最佳状态。这就是他取得这么多进球、成为世界最佳球员的原因。”纳尼这样说道。

目前效力于奥兰多城队的纳尼,对于今夏欧洲杯充满期待,“我已经做好了准备,希望能进入大名单。而如果我没有入选,我仍然会为球队加油,希望葡萄牙队能取得最好的结果。”

文/利瓦诺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