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申花对手拒赴韩参赛 首尔清莱联比赛将延期

安晓君02-26 21:2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下周中,亚冠小组赛将继续进行,不过因为韩国新冠疫情快速蔓延,韩国媒体报道称,FC首尔亚冠对手清莱联和蔚山现代亚冠对手珀斯光荣拒绝进入韩国参赛。而根据亚足联最新文件显示,FC首尔对清莱联的比赛将推迟进行。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在韩国快速蔓延,2月26日当天,韩国共新增284例新冠肺炎的确诊病例,全国累计确诊达1261例,其中已出现12例死亡。这也是疫情爆发至今,韩国新增确诊人数最多的一天。

之前,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韩国足协本来只是推迟了本周末的2场K联赛比赛,但随着疫情越来越严重,韩国足协最终决定将新赛季的K联赛延期。同时,职业足球联合会决定,亚冠联赛参赛队暂时在没有观众的情况进行主场比赛。按照之前的赛程,下一轮的亚冠小组赛将在3月3日进行,届时韩国球队首尔FC将在主场迎战清莱联,蔚山现代则将于3月4日在主场迎战珀斯光荣,这2场比赛将空场进行,其余2支韩国球队全北现代和水原三星则是客场作战,暂时不受影响。

不过,据韩国足球相关人士透露称,清莱联和珀斯光荣拒绝前往韩国参赛。清莱联俱乐部已经向首尔FC发去了公文,清莱联表示,如果他们前往首尔参赛,那么回国后将会被集体隔离14天,这影响了他们接下来的赛事安排。如果清莱联前往韩国参赛,回国隔离14天的话,那将缺席3轮的泰超比赛。与此同时,珀斯光荣也直言,韩国K联赛已经延期,亚冠联赛也很难正常举行。

另外,最新的亚足联官方文件显示,亚足联同意了FC首尔推迟对阵清莱联比赛的请求,具体比赛日期还将在之后进一步通知。首尔FC、清莱联与国安被分在E组,目前,FC首尔与国安均为1战全胜积3分。

文/安晓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