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英戈兰妻子:再也不能要女儿了 有些球星不地道

彭雷02-26 23:4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彭雷

本周末的意甲联赛,卡利亚里将迎战罗马,对纳英戈兰一家来说,这就是“德比”。纳英戈兰妻子克劳迪娅去年罹患癌症,7月公布病情,仍然在于癌症做斗争,她对这场比赛别有感触,“这将是属于我们一家的比赛,因为可以说,罗马城救了我。我在那里遇到了很多人,认识了很多朋友,比如哲科的妻子就是非常Nice的人。而且,罗马俱乐部的队医维斯科沃先生给我介绍了专科医生,帮助我应对疾病。总之,罗马城就是我们第二个家。”

去年夏天,纳英戈兰从国际米兰转会卡利亚里,就是为了照顾生病的妻子,克劳迪娅也在那个夏天公布了病情,“当时我宣布这个事情,是因为自己也在迷茫中,我不知道自己将要面对如何的人生,不知道未来在哪里,所以我需要倾诉,需要找到有类似经历的人去交流,甚至我也愿意帮助同病之人。”

克劳迪娅还在社交网络上拍卖一些著名球星的球衣,筹集善款帮助癌症人士,对此克劳迪娅表示,“我很愿意帮助这些人,但去年12月我去探望生病的孩子们,结果发现有些人甚至没有什么求生的希望,所以我觉得自己需要更努力去做善事,帮助他们。最好的筹集资金的方式在我来看,就是拍卖球衣。有些球员很支持,也很配合,但有些人对我的‘求助’一点兴趣没有……”

最后克劳迪娅还感慨说,“我有女儿,但我真的很想要更多的女儿,可惜我再也不能如愿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彭雷

《体坛周报》记者、专攻意大利足球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