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13战9胜看到季后赛希望 沃顿:我们要立足当下

李辉02-26 23:1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全明星结束后,各支球队都进入赛季的冲刺阶段,本赛季的西部季后赛名额的竞争和往常相比略有不同,前七名的球队目前基本都已经确定能够进入季后赛,但剩下的1个席位的竞争依旧非常激烈,从目前的情况看,除了排在垫底的金州勇士外,从第14名到第8名,都有机会最终挺进季后赛。

这当中就包括目前排在第13位的国王队,在1个月之前,国王队基本上被认定将无缘季后赛,但过去的一段时间,他们的表现有了很大的提升,过去的13场比赛,国王队拿到9场胜利,一举帮助他们缩小了和西部第八灰熊队间的差距。

今天对阵勇士的比赛,国王队在客场18分优势轻松战胜对手,取得3连胜,在13战9胜期间,国王队更是双杀快艇,并击败了竞争对手灰熊和马刺,可以说,卢克·沃顿渐渐找到了最好的执教方式,国王队如今正在全力冲刺季后赛。

“我认为我们的球员都清楚我们面临的处境,虽然我们没有谈论这个,但这不代表我们没有注意这件事,要想实现我们心中的目标,我们最需要做的还是立足当下。”卢克·沃顿赛后说道。

战胜勇士后,国王队距离灰熊队只有4.5个胜场,他们再次看到了希望,球队核心福克斯表示,他们会为了季后赛奋战到最后一刻,“这是个漫长的赛季,除非赛季打完了,否则我们不认为赛季结束了,我们知道我们仍然有机会打进季后赛,我认为我们就要不顾战绩的去拼,全神贯注打好每一场比赛。”

巴恩斯则表示,“如果我们的目标是摆烂,那么我们早就放弃比赛了,赛季初我们遭遇了0胜5负的开局,那个时候我就意识到必须要立足当下,一场一场打,现在也是如此,我认为我们现在比之前更有紧迫性了。”

谁能搭上季后赛的末班车?至少现在来看,没有一支球队能够打包票。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