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丑陋的比赛伤心的C罗;强势的曼城捍卫英超!

威雷02-27 07:37 体坛+原创

【欧冠】皇马主场遭逆转负曼城

三个进球,按照时间顺序

欧冠1/8决赛首回合,皇马主场遭逆转1比2负曼城。拉波尔特伤退。伊斯科打破僵局。德布劳内助攻热苏斯扳平。替补斯特林造点,德布劳内主罚反超。热苏斯造成拉莫斯染红。

【欧冠】里昂1比0尤文

北京时间2月27日,欧冠1/8决赛的一场较量,尤文图斯客场挑战里昂,此役尤文继续排出433的阵型,迪巴拉C罗夸德拉多领衔锋线,上半场比赛第31分钟,里昂方面率先取得进球,奥亚尔助攻图萨尔破门,半场结束尤文0比1落后,易边再战尤文加强攻势,C罗、迪巴拉先后在禁区内被犯规但裁判未有表示,最终里昂主场1比0击败尤文,占得先机。次回合比赛将在3月18日进行。

莎拉波娃宣布退役

当地时间2月26日,《名利场》杂志独家发布莎拉波娃亲笔信《网球,我要说再见了》,前女网世界第一、五届大满贯冠军得主正式宣布退役。莎拉波娃出生于1987年,2004年温网决赛,17岁的她横扫小威,夺得职业生涯首个大满贯冠军。2005年8月,莎娃首次登顶WTA世界第一。2006年,莎娃在美网女单决赛中击败海宁;2008年,莎娃在澳网决赛中战胜伊万诺维奇;2012年,莎娃夺得法网冠军,就此完成“全满贯”壮举;2014年,莎娃夺得第二座法网冠军。

官方:莱万左膝胫骨骨折伤缺4周

拜仁官方宣布,波兰前锋莱万多夫斯基由于在球队3比0客胜切尔西的欧冠比赛中不幸受伤,在返回慕尼黑后,经由队医沃尔法特诊断,确诊为左膝关节胫骨骨折。莱万伤处将用石膏加固10天,之后进行恢复性训练,预计伤停4周。

莫吉:疫情和电话门一样被夸大了

前尤文图斯总经理莫吉接受媒体采访,谈到在意大利持续蔓延的新冠疫情,“在意大利,我们把事情夸大了。这就跟电话门一样,都被过分夸大,冠状病毒也是一样。我们总希望球场坐满观众,而现在让人觉得全国都被不治之症笼罩。可事实并非如此,这些夸张的事情导致口罩脱销、学校关闭。我16岁的孙子因学校关闭高兴,又因为球场关闭而悲伤。我的想法和决定者不一样,要是空场,那就对所有俱乐部一视同仁。别一些空着另一些却不是。”

蔡崇信为抗击疫情捐赠2500万元

今天,布鲁克林篮网队老板蔡崇信宣布,以蔡崇信公益基金会和篮网队联合名义,为抗击疫情捐赠2500万元人民币。其中500万支持他祖籍所在地浙江湖州赴重点地区的有关抗疫医护人员、志愿者和组织,资助培养医疗专业人才。2000万用于在国内开展医护人才培养。

官方:曼城正式对欧战禁令提起上诉

国际体育仲裁法庭(CAS)官方消息,已经收到曼城对欧足联两年欧战禁令提交的上诉文件。曼城和欧足联都需要递交书面陈述,CAS组织会议协调双方立场和观点,后召开听证会。CAS方面表示,目前无法对做出最后裁决的时间给出明确答复。

胡润富豪榜:马云位列中国首富

2020胡润全球富豪榜出炉,中国top10中超俱乐部投资人占3位。马云家族以3150亿继续位居中国首富,世界排名第21;许家印以2310亿元位居中国第3,世界第31;王健林以1190亿排名中国第14,世界第68。

对决锡安收获赛季首个40+ 岁月也在詹皇面前低头

当19岁的锡安·威廉姆森遇上35岁的勒布朗·詹姆斯,这是一场最强天赋之间的对决,更是未来与传奇之间的对决。比赛的过程虽然一波三折,但节奏却牢牢的在紫金军团手中掌握着。即便锡安又一次轰下了29分,延续着自己的连续20+纪录。但35岁的勒布朗似乎还是那样的无所不能,高效砍下赛季首个40分!属于他的时代依旧未完待续。

李铁赴西班牙探武磊+处理卓尔公务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国足主帅李铁几天前就离开家乡沈阳,随后前往西班牙。他此行的目的有两个,一是赴卓尔队在西班牙集训地点处理公务,二是关注正在西甲西班牙人俱乐部效力的国脚前锋武磊。知情人士透露,虽然李铁目前已经成为国足新任主帅,并卸任卓尔队主帅职务,但此前他还曾长期兼任卓尔俱乐部总经理兼俱乐部体育总监,虽然是否继续担任这两份要职还有待各方确认,但从目前情况看,李铁并没有与卓尔俱乐部隔断工作联系。

日本奥运大臣回应东奥或取消言论

2月26日,日本奥运大臣桥本圣子出席众院预算委员会会议时称,5月决定东京奥运会是否取消“并非国际奥委会官方意见”。此前国际奥委会委员迪克·庞德在接受美联社采访时称东京奥运会有取消可能,或将在5月做出决定。桥本圣子表示日本方面“将尽全力继续开展筹备工作,以确保能够安心举办及获得国际奥委会的认可。”

【国际足球】


阿里调侃新冠事件遭英足总指控

16强首回合,只有尤文利物浦0射正

1球1助攻,前锋德布劳内全场最佳

瓜帅送伯纳乌7年最乏力欧冠半场

蝙蝠闭门谢客 禁止真蓝黑球迷观赛

上诉被驳回 罗德里戈无缘国家德比

官方:梅尔滕斯脚踝严重挫伤

迭戈·科斯塔回归马竞训练

国际米兰取消欧联杯赛前发布会

西媒:皮克可出战国家德比

布斯克茨:我们的阵容缺乏深度

瑞士足协与佩特科维奇续约

比达尔染红后发声:期待主场发力!

塞维利亚有意签下库库雷利亚

西媒:皮克向媒体确认他伤无大碍

金基熙自宣加盟蔚山现代

【国内足球】

官方:雷腾龙加盟泰达 合同期2年

国安祝福雷腾龙:希望你的微笑如旧

官方:泰达官宣刘若钒租借加盟1年

申花将请援鄂医护球迷赴武汉看球

恒大第三阶段集训:野牛、阿兰在列

德转:刘若钒租借加盟天津泰达

于大宝随科瓦彼达迪训练保持状态

热身赛:贵州恒丰2比4不敌特沙尼

【篮球】

锡安赠送全队定制版耳机

库里将在下周一对阵奇才的比赛中复出

意大利篮协暂停下周所有联赛比赛

北控后备外援斯隆加盟德甲球队

利拉德将随队征战东部三连客

浓眉谈肘伤:试图封盖时感到酸痛

锡安:NBA和NCAA没啥不同

塔图姆8记三分球创个人生涯新高

队史纪录!雷霆收获客场9连胜

科比-怀特连3场替补30+ 新秀首人

【综合】

安倍晋三要求日本暂停文体活动

阿隆索宣布将第三次出战印地500赛

克耶高斯因伤退出阿卡普尔科赛

阿卡普尔科赛纳达尔横扫过关

中国足协遭亚足联罚款43000美元

亚足联官网近期针对所属会员公布处罚一系列项目,中国足协由于五人制亚预赛中,场馆医疗室不符合标准,收到3条处罚,罚金共计43000美元。对应的三场比赛分别是中国vs蒙古(20000美元)、中国vs中国香港(20000美元)、蒙古vs韩国(3000美元)。

@Steven:可见足协真的不专业……

@caesar412:真是丢人!

@松岛枫老虎油:给你10万,给我开一张50万的发票!

@林义无双:罚,该,体育设施一点也不完善,那么大的国

@裁判的中超:足协官员:明明是罚款了43万美元,新闻说错了

@luffyhui:听说过中国足球不行,没听说过设施场地不行的!

@pbsse:不到30万人民币,多大点事,中超丁小平签两个字还有赚的。

@木子典帅:只会添乱,无所作为!

@Kaka杨明:没毛病呀,我们踢球都是人工露天坝儿,随便浪呀!

曼联当红新星青木的大凶器女友

今早(2月27日)

08:00 NBA常规赛 76人  -   骑士

08:00 NBA常规赛 篮网  -   奇才

08:00 NBA常规赛 尼克斯  -   黄蜂

08:30 NBA常规赛 魔术  -   老鹰

08:30 NBA常规赛 森林狼  -   热火

09:30 NBA常规赛 独行侠  -   马刺

10:00 NBA常规赛 快船  -   太阳

11:30 NBA常规赛 凯尔特人  -   爵士

明晨(2月28日)

01:55 欧联杯1/16决赛次回合 西班牙人(0)  -   狼队(4)

01:55 欧联杯1/16决赛次回合 根特(0)  -   罗马(1) 

01:55 欧联杯1/16决赛次回合 马尔默(1)  -   沃尔夫斯堡(2) 

01:55 欧联杯1/16决赛次回合 LASK林茨(1)  -   阿尔克马尔(1)

01:55 欧联杯1/16决赛次回合 巴塞尔(3)  -   希腊人竞技(0)

01:55 欧联杯1/16决赛次回合 波尔图(1)  -   勒沃库森(2) 

04:00 欧联杯1/16决赛次回合 国际米兰(2)  -   卢多戈雷茨(0)

04:00 欧联杯1/16决赛次回合 曼联(1)  -   布鲁日(1) 

04:00 欧联杯1/16决赛次回合 阿森纳(1)  -   奥林匹亚科斯(0)

04:00 欧联杯1/16决赛次回合 本菲卡(1)  -   顿涅茨克矿工(2) 

04:00 欧联杯1/16决赛次回合 萨尔茨堡(1)  -   法兰克福(4)

04:00 欧联杯1/16决赛次回合 塞维利亚(1)  -   克卢日(1) 

04:00 欧联杯1/16决赛次回合 凯尔特人(1)  -   哥本哈根(1)

04:00 欧联杯1/16决赛次回合 阿贾克斯(0)  -   赫塔费(2)

04:00 欧联杯1/16决赛次回合 伊斯坦布尔(1)  -   葡萄牙体育(3)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