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米兰对手:闭门在空荡的圣西罗踢球,太可惜了

鲁林02-27 01:1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鲁林
意大利疫情严重,国际米兰对卢多戈雷茨的欧联杯1/16决赛次回合,需要空场进行。
对球队球员来说,空场踢球是很不习惯的,没有观众的助威,气氛与感觉就不对,球员很难兴奋得起来。尤其是圣西罗这样一座意大利历史闻名底蕴深厚的球场,很多客队慕名而来,能在圣西罗踢一次也是一份荣耀,现在却要空场进行。

对此,卢多戈雷茨队长蒂亚科夫表示,“空虚的圣西罗,真可惜。”
本周一正式宣布,由于冠状病毒在意大利北部蔓延,这场比赛将闭门举行。
迪亚科夫向保加利亚媒体诉说了在空旷的圣西罗里,即将与国际米兰比赛的感觉。但是保加利亚人显然还没意思到新冠病毒的厉害。
“我们没有后顾之忧,没什么好恐惧的,没必要那么夸张,把疫情夸大得比实际严重。我们将参加比赛,对我们来说,体育场空无一人才是可惜的。 我们已经等了很久希望与这些大球队交手,但现在,让我们在空旷的球场里踢球,并不好。”
国际米兰首回合在客场2比0击败卢多戈雷茨,从双方实力对比看,国际米兰晋级应该不成问题。
迪亚科夫也表示,虽然晋级希望很小,仍将全力一战。“我们有权做梦。 我们知道这将非常困难。我们会做得很好,并希望取得积极的结果。如果我们幸运的话,将会发生一些事情。但是我们必须现实。 这将非常非常困难。”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