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帅:曼城就是为赢球而来 但皇马仍有能力翻盘

铁皮02-27 06:5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欧冠淘汰赛首回合,曼城在客场2比1战胜皇马占得先机,曼城主帅瓜迪奥拉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今天的表现不错,但这只是首回合比赛,一切都还没有结束。

瓜迪奥拉首先称赞了球队的表现:“我们来到这里就是想要赢球的,而且我们也做到了。但这只是首回合比赛,如果能有一只球队能够克服目前的这种情况,那就是皇马。在我们踢得更好的情况下,我们丢了一个球。当对手踢得更好时,我们却进球了,这就是足球。我还记得几个赛季前在安菲尔德的八分之一决赛,当时我们的表现是无可挑剔的出色,但对手的每一脚射门都命中了目标。”

本场比赛刚刚伤愈不久的拉波尔特再度受伤,对此瓜帅也很无奈,不过他表示费尔南迪尼奥可以填补这个位置:“在受了五个月的上回归后又遇到这种情况,实在是太糟糕了。不过费尔南迪尼奥站了出来并且表现出色,我对此感到很自豪,这只是第一步,都还没有结束。我们可以享受现在获胜的时刻,在周末我们还有一场决赛(联赛杯决赛对阵阿斯顿维拉)要踢,我们还要继续征战英超联赛,并且我们还要为对阵皇马的第二回合做好准备。”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