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西亚:前10分钟我们还怕尤文 其实......

鲁林02-27 07:1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鲁林
1比0力克尤文图斯,里昂在缺席大半主力的情况下,凭借高昂的斗志,积极的拼抢,拿下了欧冠1/8决赛首回合,主帅鲁迪·加西亚功不可没。
加西亚曾执教罗马两年半,前两年罗马都获得亚军,对尤文、对整个意甲包括萨里,都相当熟悉。

他表示,里昂是通过拉开尤文防线,来给对方制造麻烦,他并希望在次回合,做客都灵时至少能进一球。
里昂的获胜显然是冷门,图萨尔特上半场破门,在本轮冠军杯1/8决赛首回合中里昂领先1比0。
里昂的防守极其成功,尤文图斯全场竟无一次射正,迪巴拉虽曾破门,但被判越位在先。
“没有遗憾,我们没有进更多的球。人们意识到我们打出了不错的上半场,打进了一个进球,并在主场没有丢球。下半场,我们自然会承受压力,尤其是尤文加入了伊瓜因和贝尔纳代斯基两名前锋时。我们在下半场拼了,以保持这场胜利和两回合的1比0优势。”
加西亚指出,“的确,比赛开始的前10分钟我们有点胆小,但随后我们进入了状态,这给尤文图斯的防守造成了很多问题,在禁区里几次创造了危险的传中。我们原本希望在休息后不要承受太大的压力,但是在面对尤文图斯这样的强队时,这是可以预期的。现在我们只在两回合中走了一半,我们想在都灵打进一球,并希望进军八强。”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