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里:还有90分钟扭转局面 球迷:你和文图拉一样差

沈弋02-27 07:5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这场比赛看得我,就像意大利对瑞典那场,而萨里就是文图拉。”意大利球迷对萨里的批评,已经到了这个份上。#SarriOut的标签在各大社媒刷屏,尤文球迷们无比怀念阿莱格里——“谁来给我解释解释,我们当时为什么要炒了他?”

萨里的说话方式确实比较独特。赛前,尤文主帅表示:“我们训练中表现得很好,但我不相信训练表现。我们最好的训练是意大利超级杯赛前,最后我们输了”。从某种角度上来说,萨里指出了部分问题所在:“热身时候我不在,但是其他人告诉我练得不错。”“我不能理解的是,为什么我们训练时球踢得很快,比赛时却只有训练中的二分之一速率”。

场面上看确实如此。“上半场我们踢得太慢了,很少跑动。之后你丢掉球权,就会像我们一样丢球。今天,我们在防守端缺少侵略和压迫。当然,失球有些不走运,因为德利赫特那时正在场边接受治疗。下半场踢得不错,但对于欧冠这种比赛,(一个半场)并不够。”

博努奇表示:“一段时间内,我们将比赛主动权拱手送出,对手抓住了机会。我们踢得太没有侵略性,我们应该早点儿醒过来。”赛前,博努奇对着队友马图伊迪大喊大叫。尤文场上队长说了什么?“我没有说让他下场,我和他说除了场上十一人以外,板凳球员也是球队的一部分,我们需要一起奉献。当然场上的十一人,今天也不够兴奋。我们需要从这些小事入手改变,因为正是这些决定成败。”

萨里坦承:“很遗憾,我没能成功传达将球快速传导起来的理念。幸运的是,我们还有90分钟去扭转局面。”对于裁判的表现,尤文主帅也表示非常不满:“在意大利,我们本场比赛会有两个点球,是C罗和迪巴拉遭遇的两次犯规。在欧战,裁判的尺度不同,我们需要去适应。”争议也好,遗憾也罢,尤文球迷对萨里反正是几乎死心了:“萨里说得对,欧冠奖杯是个梦想。如果就这么踢,我相信:赢得欧冠绝对是个幻觉。”

文/沈戈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