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嵩告别苏宁:感谢三年的支持 下一站还未确定

霍妮02-27 09:3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昨晚,被称为“不老嵩”的汪嵩在社交媒体上宣布自己没有续约,正式告别效力了三年的江苏苏宁,并表示确定下一站的去向会第一时间告知。

上赛季,已经36岁的汪嵩在苏宁并没有被球队边缘化。汪嵩在联赛中出场24次,其中首发出场8次,贡献了3球5助攻的数据。而且汪嵩还在苏宁与恒大的比赛中,为母队送上了1球1助。

10月20日,江苏苏宁主场对阵河北华夏幸福,汪嵩替补谢鹏飞出场,以416场超越徐云龙创下的顶级职业联赛出场数据,成为历史第一人。

以下为汪嵩告别苏宁全文:

此刻是我正式向大家告别的时候,我和苏宁合同今天也画下一个句号!

感谢苏宁俱乐部了当初对我的信任,让我33岁的时候来到了南京,披上了江苏苏宁的战袍,很自豪!感谢和我并肩作战三年的队友,以及朝夕相处的俱乐部工作人员,感谢三任教练,崔龙洙,卡佩罗,奥帅对我的指导,特别要感谢奥拉洛尤教练这一年多对我的支持和信任,很遗憾不能继续与您同行,最后我要感谢江苏球迷这三年来对我最大的支持和掌声、你们永远是我前进的动力之一,感谢你们,希望未来的苏宁队在奥拉洛尤教练带领下成绩越来越好,我会为你们加油!

未来我依然会寻求自己快乐的足球方向、继续为自己热爱的足球而努力,下一站是哪里,我一定会第一时间告诉所有关心我的朋友们,再一次感谢你们这三年给予我的一切,所有的一切都在心里,再见江苏!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