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因伤缺席明日比赛 战绩优势大湖人开始降速

李辉02-27 14:3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赢下鹈鹕后,湖人队豪取6连胜,球队继续稳居西部第一,并且领先第2名的掘金多达5个胜场,在3月份的艰苦赛程到来前,湖人队在西部常规赛冠军的争夺中已经占据绝对主动,接下来,他们完全可以开始考虑如何让队中的两位超级明星减负。

上赛季,詹姆斯和戴维斯受到各自的原因出场次数均不到60场,但本赛季他们有很大的可能将超过上赛季的出场次数,截止2月27日,詹姆斯本赛季已经打了54场比赛,只比去年少1场,且只缺席了2场比赛,戴维斯在1月份曾短暂遭到伤病的困扰,但至今也有了49次的出场,两人的总出场时间在联盟也相对靠前,在西部第一的位置比较稳固的情况下,湖人开始注重对于两人的休整。

明天,湖人将对阵目前排在西部垫底的勇士,据球队官方宣布,詹姆斯将因为腹股沟的伤势缺席明天的比赛,在此前和凯尔特人的比赛中,詹姆斯在防守中被泰斯击中,这次撞击对他此前的腹股沟伤势又造成了一定的影响,因此湖人队选择让詹姆斯在明天的比赛中休息,无疑是个不错的选择,毕竟即便詹姆斯不出战,湖人队拿下目前的勇士队难度还是不大的。

戴维斯近期同样遭受伤病的困扰,在此前和灰熊的比赛中,戴维斯一度因为小腿撞伤返回更衣室,虽然他后来依然出战了余下的比赛,但过去的两场比赛,戴维斯的状态明显下降,上场对阵鹈鹕,他全场21投只有6中,命中率为赛季第2低。

不过,据媒体透露,戴维斯仍然将出战明天和勇士的比赛,这也实属正常,毕竟湖人队还是需要尽可能的多赢下比赛,但随着常规赛季接近尾声,让核心球员得到更充足的休息,将是湖人队非常需要的事情。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