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宿看好英超翻盘:红军能过马竞 曼城会最终捧杯

铁皮02-27 19:5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欧冠首回合淘汰赛已经结束,英超球队战绩不太理想,仅有曼城一队获胜,利物浦、热刺和切尔西都吃到败仗。但在诸多英格兰名宿看来,英超球队仍是夺得欧冠的热门。

费迪南德认为利物浦仍是夺得欧冠的热门球队:“如果要说实话,除了利物浦我没有任何选择。我认为他们能越过马竞这一关顺利晋级,那会是一场艰难的比赛,但在安菲尔德,比赛会变得非常不同。拜仁昨天的表现也很棒,他们战胜了一支还在找状态和定位切尔西。我认为拜仁的状态出得有些早了,但谁知道呢,他们进攻端的表现很不错,但在防守方面,我有点担心拜仁。总之,利物浦是我看来最大的热门。”

前曼城球员乔·哈特则表示支持自己的前东家:“显然我会支持曼城,我不敢相信他们还没有赢得欧冠冠军。很多人都称瓜迪奥拉是做出色的教练,我相信(夺得欧冠)只会早到不会晚到,而且在目前的情况下(欧战被禁赛),曼城也显然要早些达成这个目标。”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