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国际足联要求西足协废止转会窗外引援特例

利瓦诺02-27 20:1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本周四,西足协给予莱加内斯正式回复,驳回了莱加内斯希望额外引援的申请。此前巴萨利用额外引援名额,支付违约金签下莱加内斯前锋布雷思韦特,这引发了莱加内斯方面的不满。按照西足协规定,只有在队中有球员长期伤停的情况下,俱乐部才可以申请转会窗外额外引援注册名额。

不过,巴萨利用额外引援特例签下新援,也再一次引发了国际足联对西班牙足坛这一特殊规定的关注。按照西媒的说法,西班牙联赛的转会窗外引援特例,实属特殊。前几年国际足联就曾要求西班牙方面废止这一条例,但未能实现。

如今,为保级而苦战的莱加内斯,突然失去了主力前锋,据《马卡报》披露,国际足联对于这一情况相当不满,认为这一条例有违公平。该报称,国际足联已经告知西足协,希望该条例能在本赛季内废止。据悉,西足协主席鲁维亚莱斯同样反对这一条例的存在,并将在接下来着手解决这一问题。

文/利瓦诺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