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宿:博格巴对球队没什么好处 曼联应该将他卖掉

铁皮02-27 21:1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因为伤病原因,博格巴本赛季仅为曼联有过8次出场记录,冬歇期曼联在马贝拉的集训他也没有参加,而是独自飞往迪拜继续他的伤病恢复。曼联名宿保罗·帕克最近在接受采访时,就批评了博格巴的做法,认为他现在对于曼联没有一点好处,球队应该将他卖掉。

“从目前来看,他对曼联没什么好处。他给俱乐部带来了太多负面影响,他的实力出众毋庸置疑,但他平均只会在10场比赛中表现好一场,这真是太糟糕了。”

“我认为曼联现在就应该甩掉他,我认为现在谈任何复出都是非常非常困难的,他的状况一直很糟糕。你看卢卡库现在进了很多球,但他也必须离开(曼联),因为他影响了俱乐部和更衣室。这是一个正确的决定。”

“博格巴的经纪人之前说了,博格巴把尤文图斯当做自己的家,他离开了家来到这儿度假,现在他想回去了。事情看起来就是这样。”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