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联杯】桑切斯助卢卡库破门 国米总比分4比1晋级

李辉02-28 06:2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北京时间2月28日,欧联杯1/16决赛次回合的较量,国际米兰主场对阵卢多格雷茨,本场比赛受到疫情影响并未有球迷入场支持,首回合的比赛国米客场2比0取胜,本场进行到第26分钟,卢多戈雷茨由考利率先取得进球,但国米在第31分钟由比拉吉迅速扳平比分,上半场结束前,卢卡库再入一球,下半场两队均无建树,最终国米2比1取胜,总比分4比1晋级欧联杯16强。

欧联杯1/16决赛次回合

国际米兰2比1卢多戈雷茨(总比分4比1)

31’比拉吉、45+4’卢卡库/26’考利

26’西西尼奥右路传中,考利禁区内抗住戈丁后小角度抽射破门。国际米兰0-1

31’埃里克森送出直塞,比拉吉禁区左侧小角度抽射破门。国际米兰1-1

45+4’桑切斯卢卡库前场打出撞墙配合,桑切斯挑传禁区,卢卡库头球被扑后自己头球补射破门。国际米兰2-1

国际米兰阵容:27-帕德利、34-比拉吉、2-戈丁、13-拉诺基亚、33、丹布罗西奥(75’ 95-巴斯托尼)、20-巴莱罗、23-巴雷拉、11-摩西、24-埃里克森、7-桑切斯、9-卢卡库(61’ 30-埃斯波西托)

卢多戈雷茨阵容:23-列埃夫、3-内德亚尔科夫、5-特奇埃夫、21-格里格雷、4-西西尼奥、84-马塞利尼奥(82’ 8-比顿)、18-德亚科夫、25-巴德吉、88-万德森(69’ 13-塔奇博塔)、9-考利-索萨、28-科塞卢(63’ 10-斯维尔克佐克)

【数说】

【4】过去4次代表国米出战欧战比赛,卢卡库均有进球。

【2】卢卡库成为国米队史第2位单赛季在4项不同赛事(欧联杯、欧冠、联赛、意大利杯)均至少打入2球的球员,上一位是10-11赛季的埃托奥。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