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联杯】奥巴梅扬破门 阿森纳加时遭绝杀无缘晋级

李辉02-28 06:4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北京时间2月28日,欧联杯1/16决赛的一场较量,阿森纳主场1比2不敌奥林匹亚科斯,总比分2比2因客场进球少被淘汰。上半场两队战成0比0平,易边再战第53分钟,瓦尔布埃纳助攻西塞破门,两队总比分来到1比1,常规时间结束两队进入加时赛,加时赛第113分钟,奥巴梅扬破门,阿森纳总比分2比1超出,但比赛第119分钟,阿拉比铲射破门,奥林匹亚科斯将总比分追成2比2,最终以客场进球多的优势晋级,阿森纳惨遭淘汰。

欧联杯1/16决赛次回合

阿森纳1比2奥林匹亚科斯(总比分2比2)

113’奥巴梅扬/53’西塞、119’阿拉比

53’瓦尔布埃纳开出左侧角球,西塞禁区内冲顶破门。阿森纳0-1

113’阿森纳右侧发动进攻,禁区内马丁内利头球一顶,奥巴梅扬迎球侧钩破门。阿森纳1-1

119’奇迹出现!乔治右侧传中,阿拉比后点铲射破门。阿森纳1-2

阿森纳出场阵容:1-莱诺、2-贝莱林(83’28-威洛克)、20-穆斯塔菲(102’5-帕帕斯塔索普洛斯)、23-路易斯、34-扎卡、8-塞巴略斯(70’11-托雷拉)、10、77-萨卡、14-奥巴梅扬、19-佩佩、9-拉卡泽特(106’35-马丁内利)

奥林匹亚科斯出场阵容:1-何塞-萨、4-卡马拉、5-布哈拉基斯、8-吉列尔梅(116’34-帕帕多普洛斯)、11-艾尔-阿拉比、14-奥马尔-阿卜杜勒拉维、21-齐米卡斯(116’22-洛维拉)、24-奥塞努-巴、28-瓦尔布埃纳(85’76-加斯帕尔)、66-帕佩-西塞、97-兰杰洛维奇(77’19-马苏拉斯)

【数说】

【2】奥林匹亚科斯过去12场欧战正赛客场比赛只取得了2次胜利,罗森博格和阿森纳。

【1】阿森纳欧联杯历史上首次在首回合客场取胜的情况下被淘汰。

【20】奥巴梅扬打入本赛季代表阿森纳的第20粒进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