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行车世锦赛钟天使无缘八强 男子捕捉赛郭亮第10

明君02-28 09:1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特约记者 明君

当地时间2月27日,2020年场地自行车世锦赛在德国柏林展开第二个比赛日较量,决出男子团体追逐赛、女子团体追逐、男子凯林、男子捕捉金牌,丹麦、美国、荷兰和白俄罗斯拿到金牌,钟天使未能进入女子争先赛八强,而男子捕捉赛中国选手郭亮获得第10。

在女子争先赛上较量中,名将钟天使出战,遗憾的是,钟天使虽然过了资格赛这一关,也通过1/16决赛的考验,不过在1/8决赛中败给中国香港名将李慧诗,不得不止步16强。本赛季钟天使在世界杯分站赛的最好成绩是八强,这确实不是她的最强项,不过未能进入世锦赛八强,说明还是未能展现最好状态。

经过八强战比拼,德国队的辛泽将在半决赛对阵李慧诗,加拿大选手米切尔同俄罗斯的沃伊诺娃争夺决战席位,女子争先赛半决赛和决战都将在当地时间2月28日进行。

男子捕捉赛有中国选手郭亮出战,上届世锦赛他获得第8,而这次世锦赛该项目比拼竞争非常激烈,尤其多位选手一同冲刺,最终白俄罗斯的卡拉利奥克夺得冠军、意大利的康索尼屈居亚军,西班牙选手莫拉摘铜,而中国选手郭亮排名第10。

在男子团体追逐比拼中,意大利、澳大利亚、丹麦和新西兰进入到四强,最终意大利击败澳大利亚获得铜牌,成绩为3分47秒。而金牌战比拼中,丹麦再次展现出强大统治力,飙出3分44秒672的好成绩,以领先新西兰将近5秒的优势,轻松获得该项目金牌。

再看女子团体追逐,美国、英国、德国和加拿大杀进四强,在铜牌争夺中德国技高一筹,凭借4分12秒964力压加拿大拿到季军,东道主再添一枚奖牌。美国和英国会师决战,美国队临场发挥更出色,比赛开始后不久拿到2秒优势,尽管英国队全力以赴追赶,但美国队将优势保持到最后,以4分11秒235拿到金牌

男子凯林赛竞争比较激烈,半决赛荷兰军团霍格兰德和布赫利都折戟沉沙,拉夫雷森虽然孤军奋战,但个人实力强大,在距离比赛还有两圈结束时发力,将冠军悬念瞬间扼杀,为荷兰队再添一枚金牌,日本车手夺得银牌,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日本连续三届世锦赛拿到该项目亚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