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分钟打卡下班!追梦赛季第3次被驱逐 詹皇偷笑

孔德昕02-28 13:4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孔德昕

在连续缺席了两场比赛后,勇士前锋德雷蒙德·格林终于复出了,但是他只在场上待了不到10分钟就下班了...

勇士主场迎战湖人一役,第二节比赛还剩5分45秒的时候,德雷蒙德·格林朝着裁判一通狂喷,结果领到了个人本场的第二次技术犯规,被驱逐出了场。那个回合格林和霍华德在争抢篮板的时候发生身体接触,格林倒地。勇士前锋认为自己被霍华德推倒了,但裁判吹罚的是格林倒地后伸脚绊霍华德犯规,这一下“追梦”怒不可遏,直接发飙。

而就在11秒之前,他刚刚才领到个人的第一次技术犯规。当时也是格林和霍华德缠斗后倒地,格林追着裁判一直说着什么,结果领到一个T。

两个技术犯规加身,格林早早宣告离开比赛。他一边朝更衣室走一边还回头狂喷裁判,好像受了莫大不公。这位前锋的出场时间定格在9分44秒,得到2分4助攻1篮板3失误。

随着格林今晚被驱逐,他本赛季已经累计三次被罚出场,力压小托马斯、韦少等人独占被逐榜首位。而自勇士本赛季将主场搬到大通中心以来,这座球馆一共见证了5次有球员被驱逐出场,这其中格林一人就占了3次(另外两次是克里斯和韦少)。而在本场吃下两T后,格林本赛季已经累计吃到14次技术犯规,和韦少并列全联盟最多,要知道格林出场次数比对方少5场,出场时间更是少了500多分钟...如果格林再多吃两次技术犯规,他就将会被自动停赛一场。

值得一提的是,在格林被罚下场的瞬间,本场轮休坐在场边的勒布朗·詹姆斯忍不住乐开了花。湖人当家躲在队友丹尼尔斯背后边说边笑,这一幕刚好被转播镜头捕捉了下来。

对于战绩垫底的勇士来说,格林打多久、会不会被自动禁赛并不是很重要,但对于这位去年刚续约了大合同的前锋来说,多几次这样的经历只会让自己被更多网友嘲讽。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孔德昕

体坛+篮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