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邓肯的防守把我们宠坏了 浓眉有很高的球商

李辉02-28 15:0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作为多支冠军球队的重要拼图,湖人球员丹尼·格林职业生涯同事过很多优秀的内线球员,包括邓肯、阿尔德里奇、伊巴卡、小加索尔、安东尼·戴维斯、麦基、霍华德等等,日前,格林在接受采访时对这些球员进行了比较。

在谈到邓肯时,格林直言有邓肯在他们都被宠坏了,“他让防守变得很容易,我被宠坏了,我们什么都不用说,他自然而然的就知道要换防,我们知道怎么去找犯规,邓肯站出来的时候,我就会补防其他球员,反过来也一样,在有邓肯的时候,我意识到其他内线球员打球是非常困难的。”

“伊巴卡和小加索尔都非常的棒,但和他们的交流和邓肯是不同的,做得事情也不一样,即便是霍华德和麦基,也是不一样的,我还在学习,他们的身体素质很好,护框能力很强,所以我的工作容易多了。”格林继续说道。

如今,格林长时间会和戴维斯同时上场,在他们两人的帮助下,湖人队本赛季的防守有了明显的提升,目前湖人的防守效率高居联盟第3位,是他们高居西部第一的重要原因之一。

对于浓眉哥,格林表示,“他是一名有着高球商的防守沟通者,我和他在防挡拆的时候非常的有默契,因为他能够及时的换防,我则能够让球员远离篮下。”

可以看到的是,格林生涯的内线搭档普遍有着很出色的防守能力,当然这也是相辅相成的结果,格林出色的外线防守能力配上内线队友的实力,共同造就了球队的高质量防守,这也是为什么格林效力的球队普遍防守出色的原因,本赛季的湖人要想在季后赛走得更远,也需要格林继续保持目前的状态。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