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DA:孙杨拒绝按规接受检测 仲裁结果体现公平

肥柴02-28 17:5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当地时间2月28日,世界反兴奋剂机构(WADA)就国际体育仲裁法庭(CAS)对其起诉孙杨、国际泳联(FINA)的判决结果发表声明。

世界反兴奋剂机构称最初提出上诉的原因在于孙杨拒绝按照世界反兴奋剂条例以及相关的国际检测标准自愿提供样本,世界反兴奋剂机构认为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做出的判决体现了公平。

世界反兴奋剂机构总干事奥利弗·尼格力同时表示:“世界反兴奋剂机构就国际泳联最初判定提起上诉时,已经详尽地复查事情经过并且认定事件中有不少关键点违反了世界反兴奋剂条例,国际体育仲裁法庭的判决结果则意味着我们的担忧是有必要的,这一判定结果也是十分重要。接下来我们将会花一些事件来研究判定结果,并且在未来会继续审查世界反兴奋剂条例签署机构的反兴奋剂工作成果,确保其与世界反兴奋剂条例保持一致,并在必要时行使我们的独立上诉权。”

文/肥柴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