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利克:莱万对于拜仁的意义 不只体现在进球方面

铁皮02-28 21:3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德甲联赛第24轮,拜仁将在客场对阵霍芬海姆。拜仁主帅弗利克出席赛前发布会,期间他谈到了球队在莱万缺阵的情况下,如何备战的问题。

莱万对于拜仁有多么重要?

“莱万早已展现出了他的水平,这不只是体现在进球方面。最近几场比赛,他也展示与球队的适配性,在我们进攻时,他就是球队的支点,所以他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现在我们全队需要更紧密地联系在一起,共同完成我们的目标。”

谁能填补莱万缺阵的空缺?是否需要其他的前锋

“我们会进行细致的考虑,我们将会在明天解决这个问题,穆勒可以出任这个位置,齐尔克泽也会在大名单当中,他也在我们的考虑范围内。在目前的情况下,俱乐部需要考虑如何解决问题,而这目前不是我讨论的话题。”

库蒂尼奥是否会首发?

“我可以说库蒂尼奥会出场比赛,我对他非常欣赏,他在训练中的表现非常好,对他来说,能够出场比赛非常重要,现在他拥有了机会,我们都希望这是他展现实力的正确时机。”

哈维·马丁内斯的情况如何?

“我们观观察了他在今天训练中的表现,我们会考虑让他进入比赛大名单,但他肯定还不会首发。”

如何评价博阿滕最近的表现?

“我对于博阿滕最近比赛状态的提高感到高兴,我为此付出了很多,非常努力,同时他也得到了球队的支持,他是拜仁的重要一员。现在他已经展现出了自己拥有怎样的能力,当然他在某些方面还可以做到更好,我们一起努力帮助他恢复到以前的水平。”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