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良铭租借加盟大连人 贝尼特斯上任伊始点名买他

金山淞02-28 22:06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金山淞报道

当地时间27日,林良铭在合同上落了笔,因为时间关系,最终的手续在28日才完全办妥。随即,大连人俱乐部正式官宣林良铭加盟的消息,据悉,林良铭以租借形式加盟球队。

“2020年2月,经与葡萄牙马里迪莫俱乐部、贡多马尔俱乐部及球员本人协商一致,我俱乐部与球员林良铭完成签约,林良铭以租借方式加盟大连人职业足球俱乐部。

林良铭,1997年6月4日出生于广东汕头,是广州足协青训球员,场上司职前锋或边锋。留洋期间,先后效力西班牙皇家马德里青年队、西班牙阿尔梅里亚队及葡萄牙马里迪莫队。自2018年以来,林良铭多次入选中国国奥队。欢迎林良铭加盟大连人职业足球俱乐部!期待林良铭在新赛季与队友们一道为大连人队摧城拔寨,夺取佳绩!”

林良铭是贝尼特斯第一个看重的中国球员,因为各自和皇马的关系,贝尼特斯对于林良铭相当熟悉,因此,在贝尼特斯刚到大连人队的时候,贝尼特斯就希望能够签下林良铭,不过,当时的林良铭还没有马上回国踢球的打算,他还想在欧洲赛场再历练一番。2020年年初,双方再次接触,林良铭答应回国,不过,贝尼特斯对于自己的球队选人,相当谨慎,他提出林良铭必须试训。对于一个成名已久的球星来说,试训是有点令人尴尬的事情,但林良铭出于对贝尼特斯的尊重,也出于对自己实力的信心,相当痛快的答应下来。

随后,在大连人队的几场热身赛,林良铭都作为铁打的主力出场,显然,贝尼特斯对于他相当信任,因此,签约也就水到渠成。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金山淞

体坛周报资深记者,专注中国足球,常年报道中国女足,大连队、重庆队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