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羞色NBA】巴恩斯钟爱挖别人墙脚!被费舍尔同化了?

韋人匕02-29 17:3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韋人匕

球场上的马特·巴恩斯,就是恶汉般的存在,敢正面挑衅科比的人实在不多。但球场外的巴恩斯,始终没有过上幸福美满的生活,家庭矛盾不断涌现。

前妻被前队友费舍尔抢走之后,巴恩斯的感情之路依旧不顺,重复着之前的狗血剧情。近日,巴恩斯和女友分手在即,却因为孩子的抚养权问题闹得不可开交。

本期《羞色NBA》带您亲身体会一下巴恩斯坎坷的感情生活。

巴恩斯的第一任妻子,名叫格洛丽亚·戈万(Gloria Govan),比巴恩斯小五岁。格洛丽亚是美国知名主持人,同时也是一名演员。

两人的恋情完全可以用青梅竹马来形容。格洛丽亚是在12岁的时候认识了巴恩斯,尽管当时还带着牙套,但格洛丽亚马上吸引了情窦初开的巴恩斯。2006年,效力于勇士的巴恩斯在格洛丽亚的家乡奥克兰打球,两人多年后的再一次相见,马上确认了眼神。

于是,巴恩斯和格洛丽亚的恋情就此开始。2008年11月,格洛丽亚产下一对双胞胎男孩,卡特和以赛亚。孩子的到来加深了巴恩斯和格洛丽亚的感情,也让生活有了新的气象。

2012年,两人在拉斯维加斯秘密结婚。一年后,他们在圣塔芭芭拉举办了一场盛大的婚礼,很多亲朋好友到场祝贺。

但好景不长,婚礼后的一年,两人的感情逐渐出现裂痕,虽然没有签订离婚协议,但已经分居各自生活,这也给之后的闹剧埋下了伏笔。

2015年10月,格洛丽亚在巴恩斯花钱购置的房子举办了一场篝火晚会,费舍尔是其中一位嘉宾。当时巴恩斯正在圣塔芭芭拉参加灰熊的训练营,突然接到儿子打来的电话,得知费舍尔在自己的家里。火冒三丈的巴恩斯迅速驱车回家,直接和费舍尔爆发肢体冲突。

这件事也让巴恩斯和格洛丽亚决心离婚,但在孩子监护权的争夺上,两人又互相不肯相让。最终,法院将双胞胎的监护权判给巴恩斯,巴恩斯每个月支付给格洛丽亚的抚养费,也从2万美元降低到7500万美元。

2018年4月,费舍尔向格洛丽亚求婚成功,已经释怀的巴恩斯也给两人送上了祝福:“一开始我和费舍尔互相看不顺眼,但现在我们的意见是一致的,我们每个礼拜都会讨论两个儿子的事情,祝福他们。”

也就在这时,巴恩斯的感情也有了新的发展,他认识了著名模特阿南萨·希姆斯(Anansa Sims)。

阿南萨的母亲是著名超模贝弗利·约翰逊(Beverly Johnson),后者是是历史上第一位成为《Vogue》时尚杂志封面人物的黑人模特及第一位非裔美国人。在模特道路上,阿南萨曾经减重20斤跻身纤瘦型模特行列。

1978年出生的阿南萨比巴恩斯大两岁,也有过一段婚姻史。2010年,阿南萨嫁给了NFL球员大卫·帕特森,两人育有三个孩子。不过,这段恋情于2017年结束,此后阿南萨认识了巴恩斯。

消息人士表示:“他们互相非常满意,家人和朋友也非常支持这段恋情。”巴恩斯身边的一位朋友说:“她真的很好,激发了巴恩斯最好的一面,他们是很棒的一对。”

就这样,带着双胞胎的巴恩斯和带着三个孩子的阿南萨走到了一起。之前的感情不顺没有影响两人对爱情的期待,2018年8月有消息称,阿南萨已经怀上了巴恩斯的孩子,两人对此非常激动。四个月之后,阿南萨产下一个男孩,名叫Ashton。

但同样的剧本上演了,两人有了爱情结晶之后开始出现裂痕。2020年2月初,阿南萨将个人感情状态改为了单身,并删除了社交媒体上关于巴恩斯的所有照片。此外,阿南萨还提出诉讼,表示自己的安全受到了巴恩斯的威胁,成功请求对巴恩斯的限制令。

另一边的巴恩斯否认曾经对阿南萨施暴,并在社交媒体抱怨无法见到自己的儿子。但随后阿南萨否认了这一说法,她表示并没有让巴恩斯远离儿子。根据法律文件显示,巴恩斯和阿南萨拥有Ashton的共同监护权。

就在两人争夺孩子监护权的时候,巴恩斯也没闲着,他已经开始为下一段恋情寻找出路。

近日,一位知情人士透露,他在洛杉矶参加说唱巨星Snoop Dogg儿子科德尔·布罗德斯(Cordell Broadus)生日派对的时候,发现巴恩斯和一名女子手拉手现身,两人一直坐在VIP区域,举止亲昵十分高调。

该知情人士表示,他97%确定巴恩斯身边的女子就是说唱歌手辛恩·桑塔纳(Cyn Santana)。

如果消息属实,巴恩斯这段感情的剧本和之前两次又是如出一辙。别看1992年出生的辛恩比巴恩斯小12岁,但也已经当妈了。

2018年12月,辛恩迎来了人生中的两件大事。15日,她为男友美国歌手、著名主持人乔·巴登(Joe Budden)产下一子。几天后,巴登就单膝跪地向辛恩求婚成功。然而,订婚仅仅四个月之后,两人遗憾分手。

从格洛丽亚到阿南萨,巴恩斯的感情经历了极为相似的结局,这次与辛恩的相识会如何?对于即将年满40岁的巴爷来说,生活确实是一件比打球更难的事。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