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冬窗一览:深足组冲超豪阵 新军泰州狂签10人

高雯02-29 07:0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2020赛季中国联赛冬季转会窗关闭,中甲诸强也纷纷进行了引援调整,其中“降班马”深圳佳兆业、“升班马”泰州远大动作最大,连购郜林、王永珀等中国足坛老牌球星的深足成为今年冲超最大热门。

上赛季深足只踢了一年中超,就又重新回到中甲。对深圳这样的大都市来说,没有顶级联赛球队是一个遗憾,如今俱乐部新赛季预算充足,签下了郜林、裴帅、郑达伦、王永珀等国内足坛的一线球星,以及瑞士现役国脚哲马伊利,如此大手笔和豪华阵容,让网友纷纷认为深足已经“预定”了一个冲超席位。

至于另一个从冲超降级的人和则在引援方面动作很小,只有徐嘉敏从上海申鑫回归,以及从全北现代买来辛炯珉。而人和放走了迪奥普、陈杰、史亮、朱宝杰、王选宏、杨一虎、张文钊、马西卡、张晨龙等人,实力骤减的他们很难去竞争中超名额。

其他强队中,亚泰补充了国安的张瑀和张梓健,外援方面签下阿隆和塞尔吉尼奥两个老熟人。绿城签下龙威、龙成、李微、魏敬宗、李星。中甲新军中,成都兴城签下了尼古拉-久尔吉奇和金塔纳2名外援老将,沈阳城建补充了3名外援,分别是楚穆、金城焕、图赫塔胡贾耶夫,其中图赫塔胡贾耶夫是乌兹别克国脚。

而泰州远大一共签下10人,完成了球队主力阵容的升级换代,外援不仅拿下了中甲的老熟人楚库,还引进了前曼联边锋佐兰-托西奇。外援方面,成源是中超预备队联赛射手王,方镜淇、刘建业、叶尔凡、张新林也都有着中超经验,他们的到来将极大提升泰州远大的战斗力。

2020中甲冬窗引援一览——

深圳佳兆业

引入外援:哲马伊利

引入内援:郜林、裴帅、郑达伦、黄锐锋、徐浩峰、赵奕豪、王永珀

北京人和

引入外援:辛炯珉

引入内援:徐嘉敏

贵州恒丰

引入外援:无

引入内援:王选宏

黑龙江FC

引入外援:无

引入内援:孙一凡、孙云龙、王一达

长春亚泰

引入外援:阿隆、塞尔吉尼奥

引入内援:张瑀、张梓健、李晓明

浙江绿城

引入外援:无

引入内援:龙威、龙成、李微、魏敬宗、李星灿

内蒙古中优

引入外援:无

引入内援:无

北京北体大

引进外援:无

引进内援:徐皓阳

陕西长安竞技

引进外援:罗伯特·恩迪普·坦布

引进内援:无

梅州客家

引进外援:敦比亚、吉森

引进内援:梁学铭、李俊锋、史亮、杨一虎、杨意林

南通支云

引进外援:无

引进内援:黄佳强、王佳豪、王斯、李豪

新疆天山雪豹

引进外援:无

引进内援:王昊智、王宝达

沈阳城市建设

引进外援:楚穆、金城焕、图赫塔胡贾耶夫

引进内援:无

成都兴城

引进外援:尼古拉-久尔吉奇、金塔纳

引进内援:无

泰州远大

引进外援:佐兰-托西奇、楚库、马克-巴西奇

引进内援:方镜淇、刘建业、叶尔凡、倪寅、郑智铭、成源、张新林

辽宁宏运(可能解散)

四川FC(已解散)

广东华南虎(已解散)

文/高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