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库蒂尼奥两球基米希破门 拜仁6比0霍芬海姆

李辉03-01 00:3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北京时间2月29日,德甲第24轮的比赛,拜仁客场挑战霍芬海姆,开场仅7分钟,拜仁就依靠格纳布里和基米希的进球2比0领先,上半场齐尔克泽和库蒂尼奥又连入两球,半场拜仁4比0领先,比赛失去悬念,易边再战库蒂尼奥和格雷茨卡再各入一球,拜仁6比0领先,但此后的比赛,由于拜仁球迷引发球场混乱,比赛一度被中断,在比赛重新恢复后,双方球员也都无心恋战,互相倒脚并在场上聊天,最终拜仁6比0击败霍芬海姆。

德甲第24轮

霍芬海姆0比6拜仁

2’格纳布里、7’基米希、15’齐尔克泽、33’,47’库蒂尼奥、62’格雷茨卡

2’穆勒左路传中,后点格纳布里垫射,皮球击中门将鲍曼飞入球网。拜仁1-0

7’穆勒禁区内做球,齐尔克泽与对手争抢后皮球来到基米希脚下,基米希推射破门。拜仁2-0

15’阿拉巴后场长传,格纳布里右脚传中,基米希漏球,齐尔克泽得球转身低射破门。拜仁3-0

33’齐尔克泽禁区内打门被挡,库蒂尼奥得球后劲射打在里贝罗腿上折射破门。拜仁4-0

47’穆勒前场断球后传中,库蒂尼奥抢点破门。拜仁5-0

62’库蒂尼奥后场带球推进给到托利索,托利索直塞,格雷茨卡前插推射破门。拜仁6-0

77’拜仁球迷引发骚乱,主裁判中断比赛,随后比赛恢复,双方球员互相传球,比赛在奇特的气氛中结束。

拜仁慕尼黑阵容:1-诺伊尔、5-帕瓦尔、17-J-博阿滕(45’ 24-托利索)、27-阿拉巴、32-基米希、6-蒂亚戈、10-库蒂尼奥、19-阿方索-戴维斯(63’ 21-埃尔南德斯)、22-格纳布里、25-穆勒(55’ 18-格雷茨卡)、35-齐尔克泽

霍芬海姆阵容:1-鲍曼、6-诺德维特、21-霍普纳、11-格里利奇、14-鲍姆加特纳、16-鲁迪、17-祖贝尔(45’ 27-克拉马里奇)、18-萨马塞库(73’ 25-阿克波古马)、7-B-拉尔森(30’ 31-里贝罗)、9-比博、29-斯科夫

【数说】

【16】穆勒本赛季送出16次联赛助攻,五大联赛最多。

【7】库蒂尼奥本赛季帮助拜仁打入7球,比上赛季在巴萨还多2球。

【3】过去5场德甲客场比赛,拜仁均至少打进3球,也是德甲历史首支能做到这一点的球队。

【14】格纳布里本赛季各项赛事18粒进球有14球来自客场。

【11】格纳布里本赛季打入11粒联赛进球,追平个人纪录(16-17)。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