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后防连犯错 利物浦中柱0比3客负终结18连胜

常山03-01 03:1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英超第28轮,利物浦客场爆冷0比3负保级队沃特福德,终结18连胜,无缘打破与曼城并列的英格兰4级职业联赛连胜纪录。萨尔2球1助,迪尼传射。拉拉纳替补出场中柱。

■ 英超

沃特福德 3-0 利物浦

(54',60'萨尔、72'迪尼)

45+5' 阿利松出击拿球脱手,迪尼转身射门被阿利松封出后补射偏出右柱。

52' 范戴克直传,罗伯逊左侧8米外斜射被福斯特封出。

54' 沃特福德左侧边线球弹地越过洛夫伦头顶,杜库雷突破范戴克,禁区左侧底线勾传,萨尔抢在罗伯逊前面捅射入网,1比0。

60' 迪尼右侧边线解围变成助攻,萨尔单刀12米外挑射得手,2比0。

66' 拉拉纳胸部停下对方解围,22米外左脚外脚背凌空抽射中右柱。

72' 阿诺德边路回传失误,萨尔断球回传,迪尼左侧禁区角上推进,3比0。

82' 卡普直传,萨尔反越位13米外推射偏出右柱。

利物浦阵容(433):阿利松/亚历山大-阿诺德,洛夫伦,范戴克,罗伯逊/张伯伦(65'奥里吉),法比尼奥,维纳尔杜姆(61'拉拉纳)/萨拉赫,菲尔米诺 (79'南野拓实),马内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