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板凳助推快艇冲刺!雷吉变身完美冲冠拼图

李喜林03-01 20:38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李喜林

马库斯·莫里斯说,没有任何球队的第二阵容可以和快艇相比。道格·里弗斯说,球队替补阵容有很多强劲武器。莱昂纳德说,如果球队保持健康,天空才是极限。

完全体的快艇很强大。当乔治和贝弗利伤愈归来,当马库斯·莫里斯和雷吉·杰克逊逐渐融入到球队,快艇连战连捷,这支冲冠队亮剑了。

快艇原本就拥有联盟第一的板凳火力,雷吉·杰克逊的到来,让快艇板凳火力更凶猛更稳定。主帅里弗斯不用担心替补有人状态失常了,路易斯·威廉姆斯、哈雷尔和雷吉·杰克逊这三位战将,只要有一人爆发,就够对手难受的,两人爆发那么完全可以压制对手,三人都爆发,快艇基本上可以大胜对手。

2月29日快艇132比103大胜掘金29分,快艇将球队最强板凳的特点发挥得淋漓尽致。掘金的替补表现已经不错了,杰拉米·格兰特得到20分,替补球员总共得到49分。但是这样的数据和快船一比就相形见绌了。这一战,快船替补联手轰下73分,并且抢到28个篮板,助攻22次。

“他们很棒,他们的加入让我们在场上充满了进攻炮火,我们有哈雷尔与路易斯·威廉姆斯,然后又拥有了沙梅特,又拥有了雷吉·杰克逊。我们的替补阵容有许多强劲的武器,他们正在一同成长,随着雷吉的加入,我们现在是一支新的团队。”快艇主帅里弗斯一边说着,一边绽放笑容。快艇拥有全联盟最奢华的替补,作为主帅他很幸福。

与掘金的比赛,哈雷尔贡献18分10篮板4助攻3盖帽,路易斯·威廉姆斯得到17分7助攻,沙梅特贡献12分2篮板,新援雷吉·杰克逊得到10分8篮板7助攻。快艇4位替补得分上双,这实在太可怕,想不赢对手都难。快艇的这4位替补都场均得分上双。作为对比,湖人替补席  只有库兹马一人真正意义上场均得分上双。马基夫·莫里斯本赛季在活塞场均得分上双,但是在湖人3战场均得到5.7分。

“我们可能有着联盟里最棒的第二阵容,我在联盟里环顾了一圈,没有看见任何一支球队的第二阵容甚至可以接近我们的。”马库斯·莫里斯说道。

本赛季,快艇替补中,路威场均得到19.1分,哈雷尔场均得到18.6分,沙梅特场均得到10.4分,雷吉·杰克逊场均得到13.6分。快艇替补本赛季场均得到51.3分排名全联盟第一。来看看其他争冠队的板凳火力,雄鹿替补场均得到39.8分排名第九,湖人场均得到39.5分排名第十。很显然,替补成为了快艇的赢球利器。在第二阵容比拼中,快艇往往能够占据上风。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喜林

《体坛周报》篮球部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