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武磊造对手乌龙萨乌尔扳平 西班牙人平马竞

基利03-02 00:53 体坛+原创

西甲第26轮

西班牙人1比1马竞

24'萨维奇(乌龙)/46'萨乌尔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西甲联赛第26轮,西班牙人主场1比1战平马竞。第23分钟,武磊右路传中造成萨维奇乌龙,西班牙人1比0领先。下半场刚开场,萨乌尔禁区前破门,帮助马竞将比分扳平。1比1的比分一直保持到终场,双方最终握手言和。

开场后不久,西班牙人开出前场定位球,武磊获得打门机会,但未能形成攻门。

第24分钟,武磊右路传中,萨维奇自摆乌龙,西班牙人主场1球领先。

第33分钟,维克托禁区外远射,奥布拉克用手蹭到皮球,球击中横梁弹出。

第43分钟,恩巴尔巴任意球攻门,被奥布拉克扑出。

上半场结束,西班牙人1比0领先马竞。

下半场刚开场,萨乌尔禁区前破门,为马竞扳平比分。

马竞阵容:奥布拉克、特里皮尔、费利佩、萨维奇、洛迪、卡拉斯科(55'若昂·费利克斯)、托马斯·帕蒂、萨乌尔、科克、安赫尔·科雷亚(68'比托洛)、莫拉塔(62'迭戈·科斯塔)

西班牙人阵容:迭戈·洛佩斯、哈维·洛佩斯、贝尔纳多·埃斯皮诺萨、卡夫雷拉、迪达克·比拉、恩巴尔巴(81'佩德罗萨)、维克托、伊图拉斯佩(70'梅伦多)、达德尔、武磊(70'卡莱里)、劳尔·德托马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