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若塔传射希门尼斯破门 狼队3比2逆转热刺

李辉03-01 23:5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北京时间3月1日,英超第28轮的一场较量,热刺主场对阵狼队,上半场第13分钟,贝尔温补射破门帮助热刺取得领先,第27分钟,多尔蒂利用热刺后防线失误扳平比分,上半场结束前,奥里埃禁区内扣过防守球员左脚破门,热刺再次领先,易边再战第57分钟,若塔接多尔蒂助攻再度扳平比分。第73分钟,若塔后场带球奔袭后助攻希门尼斯破门,狼队实现反超,最终狼队客场3比2逆转热刺,28轮过后,狼队积分反超热刺,暂列英超第6位,热刺掉至第7。

英超第28轮

热刺2比3狼队

13’贝尔温、45’奥里埃/27’多尔蒂、57’若塔、73'希门尼斯

13’奥里耶右路传中,小卢卡斯门前一漏,阿里跟进射门被扑,贝尔温补射破门。热刺1-0

27’维纳格雷左路突破后传中,坦甘加解围失误,多尔蒂劲射破门。热刺1-1

45’阿里分球给到右路的奥里耶,奥里埃禁区内扣过防守球员左脚抽射破门。热刺2-1

57’狼队后场发动进攻,皮球来到禁区右侧插上的多尔蒂脚下,多尔蒂传中,若塔门前推射破门。热刺2-2

73’若塔后场带球长驱直入后分给右路的希门尼斯,墨西哥前锋扣过防守球员劲射破门。热刺2-3

【数说】

【6】过去3场比赛若塔打入6球,只用了10天时间,他再之前的6粒进球用了25场比赛。

【7】奥里埃过去的7粒联赛进球发生在不同的7座球场。

【8】自上赛季开始,多尔蒂已经攻入8粒联赛进球,同期英超后卫最多,与范戴克并列。

【3】贝尔温成为热刺第3位在球队前两个联赛主场比赛都有进球的球员,此前两位分别是2003-04赛季的迪福和2010-11赛季的范德法特。

【18】狼队本赛季18次在联赛中率先丢球,英超最多,此前的17次,他们有11场最终没有输球。

【13】希门尼斯攻入第13粒联赛进球,追平了上赛季,同时这也是狼队球员在英超单赛季的进球纪录。

热刺出场阵容:22-加扎尼加;24-奥里埃(81’30-热德松)、6-达温松·桑切斯、39-坦甘加(76’28-恩东贝莱)、33-本·戴维斯(90+1’52-帕罗特);8-温克斯、15-埃里克·戴尔、18-洛塞尔索;20-阿里、23-贝尔温、27-卢卡斯·莫拉

狼队出场阵容:11-帕特里西奥;16-考迪、27-赛斯、15-博利;2-多赫蒂、29-维纳格雷、28-穆蒂尼奥、8-内维斯;9-希门尼斯(90+3’10-波登斯)、37-特劳雷(74’7-内托)、18-若塔(79’32-登东克尔)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