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切洛蒂:德赫亚视野未受影响 红牌无碍打切尔西

常山03-02 02:0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埃弗顿对曼联的结尾颇具戏剧性,皮克福德两次精彩扑救之后,德赫亚也奉献神扑,卡尔弗特-卢因补射破门,但被VAR吹掉,安切洛蒂赛后找裁判理论,结果吃到红牌。安帅表示,“我有很多话要说,我在赛后要求裁判解释,他却把我罚下,然后我和他进行了交谈,我会保密的,但是在我们看来,西古德森并没有影响德赫亚的视野。

0-21.jpg

“正如我所说的,德赫亚的视野是清晰的,但进球被判越位。你必须决定德赫亚的视野是否受到影响,每个人都知道对这个决定可以有不同的看法。”

5474.gif

安帅有可能无法亲自指挥下轮与老东家切尔西的比赛,“我希望不会,我没有不尊重裁判,但如果我被禁赛,我会出现在斯坦福桥的看台上。我必须说,如果我们为比赛做好了准备,这不是个大问题。”

与德赫亚一样,皮克福德有失误也有神扑。安切洛蒂表示:“皮克福德做得很好,我不想评判个人表现。他尽力做到最好——有时好,有时可以做得更好,但这就是门将的生活。”

5483.gif

皮克福德本人则表示:“我满怀激情,我讨厌球进网,所以我对自己的扑救感到高兴。而那个失球,我的站位偏了半码,这就是足球运动的差异。更衣室有点泄气,我知道曼联是顶级球队,但我们觉得自己配得上3分。”

卡尔弗特-卢因谈到自己被取消的绝杀球,“在那一刻,我不确定算不算进球,但看过回放后,我认为西古德森在地上不会妨碍视线。公平的说,他处于越位位置,但是随后他把腿挪开了,门将不可能把球救出来。对我来说,作为一名前锋,这是个进球,但VAR并不这么看。”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