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赛杯】阿圭罗头筹 立柱救险 曼城2比1夺三连冠

常山03-02 02:2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第60届联赛杯决赛,曼城2比1胜阿斯顿维拉,夺得3连冠。阿圭罗拔得头筹,京多安角球助攻罗德里头球破门。萨马塔扳回一球。恩格斯终场前中柱。

■ 联赛杯决赛

阿斯顿维拉 1-2 曼城

(41'萨马塔/20'阿圭罗、30'罗德里)

20' 斯特林左路传中,罗德里挑传,福登禁区右侧头球回点,阿圭罗7米外凌空打出弹地球入远角,1比0。

30' 京多安右侧开角球,罗德里8米外顶出弹地球入网,2比0。

41' 斯通斯意外滑倒,加齐左路传中,萨马塔9米外冲顶入近角,1比2。

74' 德布劳内左侧开角球,罗德里6米外头球被尼兰封出右下角。

88' 胡里亨右侧开角球,恩格斯6米外头球被布拉沃指尖一托中左柱。

曼城阵容(4231):布拉沃/沃克,斯通斯,费尔南迪尼奥,津琴科/京多安(58'德布劳内),罗德里/福登,大卫·席尔瓦(77'贝尔纳多·席尔瓦),斯特林/阿圭罗(84'热苏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