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弗利的无私让乔治心服:健康的快艇能击败所有人

白亼03-02 10:1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白亼

北京时间今天,乔治和贝弗利迎来复出,快艇队罕见地在本赛季收获了一个全员健康的齐整阵容。主场作战的他们此役共有乔治、莱昂纳德、路威和哈雷尔共计四位球员得分达到20分,雷吉·杰克逊也有13分入账。球队以136比130击败了缺少恩比德与西蒙斯的76人,斩获近期的四连胜。

复出首场比赛,乔治的表现非常出色,在30分钟的出场时间里,他13投8中,高效得到24分4个篮板。:“我们队中有很多防守极其出色的球员,但也是因此其他人严重低估了我们进攻端的实力。今晚的比赛,我们在进攻端上表现得很特别,我们有多名球员命中了很多投篮,命中率特别高。”赛后接受采访时,乔治认为贝弗利的精神力量,是自己复出首战高效表现的原因。“你可能以为贝弗利已经40岁了,因为他笑得非常开心,并且非常享受比赛,事实就是这样。我向他脱帽致敬,当你有一个为了赢球不在意数据的队友,这是有感染力的。这改变了我。我只想上场打球,我不关心会发生什么,我可能会命中投篮,也可能丢掉投篮,只要我能为胜利带来影响,我就会努力争取胜利,这才是最重要的。”

和队友们相比,贝弗利本场比赛的竞技状态不算太好,他的三次出手全部以打铁收场。“如果我不得分,你知道我在场上。如果我打出应有的防守,你也知道我在场上,我就是想通过任何办法来影响比赛。”贝弗利说道:“我们的化学反应一定会继续变好,因为我们都不是自私的球员,快艇的队伍里没有自私的球员。我们有很好的机会拿到总冠军,除了小卡和里弗斯教练,球队没人拿到过总冠军,我们会多听他们两人的意见。”

根据此前美国媒体的技术统计,在快艇四位攻击核心全部健康的时候,他们还没有输过任何一场比赛。“我知道当我们不是完全健康的状态下,人们对我们会有很多的批评,他们说我们没有赢下该赢的比赛。但我们的眼光放得很长远,小卡会帮助我们实现目标。如果我们全员健康,我们可以击败任何一支球队,但我没有不尊重其他球队的意思。”贝弗利对自己球队的实力很有信心。

“只要我们健康,天空才是我们的极限。我们有一群非常有天赋的球员,有一些年轻人,也有一些经验丰富的老将。当一切都准备好时,我觉得我们可以成为联盟中最顶级的球队之一。现在我们需要做的就是保持健康,互相信任,然后一场一场的打好。”莱昂纳德在赛后说道。

实际上,在本场比赛开始之前,快艇队本赛季使用了接近30套首发阵容,和勇士一同,成为了今年变阵最多的球队之一,对于一支总冠军级别的球队来说,是相当罕见的。通过本场比赛,我们足以认识一支完整快艇所具备的能量。或许他们的磨合还不够完善,但是想要稳稳地在季后赛中披荆斩棘,在剩余的20余场比赛里,相比于冲击分区排名,保证球员们的健康,才是里弗斯最应该考虑的事情。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